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5-1豪取三连胜 鲁尼梅开二度建奇功(图)

鲁尼新光头造型

  本报讯 (记者丁潇雅)5∶1大胜哈萨克斯坦,取得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三连胜,英格兰终于坐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虽然卡佩罗433的尝试并不很令人满意,但是鲁尼在比赛中头顶脚踢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是英格兰本场比赛获胜之外的又一大收获。

  比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卡佩罗用上半场试验全新的433阵型。高达70%%的控球率领三狮军团在场面上占尽优势,对手只能龟缩在己方半场内。由于433本来就是强调中场控制的阵型,队员们之间的传接球配合非常流畅,可是这样的阵型耐看却不实用,在45分钟内,英格兰没能攻破对手大门。
于是半场时卡佩罗换上了赖特-菲利普斯,取代了巴里将阵型调整为442,这招果然奏效,从第52分钟开始,英格兰迎来了进球狂潮,费迪南德首开记录后不久,兰帕德又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虽然其后哈萨克斯坦扳回一球,但是第77分钟和第84分钟,鲁尼先后两次破门,在44场比赛中共打入16粒进球。终场前,替换鲁尼登场的迪福再下一城,帮助英格兰5∶1胜出。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瑞典0∶0葡萄牙、德国2∶1俄罗斯、爱沙尼亚0∶3西班牙、罗马尼亚2∶2法国、保加利亚0∶0意大利、荷兰2∶0冰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