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西安赛区组织球迷座谈 呼吁文明观赛理智对输赢

  本报讯(记者杨怡)昨日下午,西安赛区组委会有关负责人组织召开球迷座谈会,呼吁广大球迷从稳定中超赛场的大局出发,共同维护球场秩序,杜绝不文明的行为。

  近来中超局势格外动荡,武汉退出风波还未平息,京陕“胯下门”事件再次闹得沸沸扬扬。
昨日,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继学、浐灞俱乐部副总殷建新、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有关负责人以及浐灞会员俱乐部和各个球迷分会的代表共聚一堂,就赛场秩序、文明观赛。中超现状等话题,大家畅所欲言。俱乐部副总殷建新向球迷代表坦陈,浐灞俱乐部从各个方面还不具备夺冠的绝对实力,“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球队会尽全力去争取。”殷建新希望球迷能文明观赛、以实际行动支持浐灞队,浐灞队也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安保方面的负责人也与球迷进行了耐心的沟通,他表示西安赛区近几年表现良好,受到了上级的表扬和肯定,目前中超大环境不景气,西安球迷更应该以文明观赛、理智对输赢,维护我们金牌球市的荣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