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筹备至决战阶段 志愿者招募推广活动启动

手龙舞表演者在倒计时牌前欢舞庆祝。吕传泉 张源源 摄
手龙舞表演者在倒计时牌前欢舞庆祝。吕传泉 张源源 摄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 张清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09年10月在我省举办。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和十一运会组委会在泉城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十一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暨志愿者招募推广活动,向全国人民表达齐鲁儿女同心协力办好十一运会的巨大热情和坚定信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副省长黄胜分别致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向十一运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授旗,正式启动志愿者招募推广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功、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参加庆祝活动。

庆祝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殷鲁谦,副市长邹世平出席。

  肖天在致辞中指出,十一运会是建国60周年之际在国内举办的一项重要社会活动,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又一次重大体育赛事。办好全运会,充分发挥好其功能和作用,不仅是实现奥运争光计划的重要手段,更是党和政府对体育工作的基本要求。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十一运会筹办工作,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十一运会顺利举行打下了良好基础。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办好十一运会作为实践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场馆建设、竞赛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十一运会如期顺利举行。

  黄胜在致辞中指出,我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筹办工作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部署,以“和谐中国、全民全运”为主题,以“创一流水平、促和谐发展”为目标,坚持开放办全运、创新办全运、节俭办全运、文明办全运,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他强调,未来的一年是全运会筹备工作的决战阶段。全省人民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动力,大力弘扬北京奥运会培育的崇高精神,全省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努力建设一流的场馆设施,开展一流的赛事组织,营造一流的环境氛围,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争创一流的比赛成绩,实现一流的盛会效果,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群众满意的全运盛会。

  北京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代表运动员表态,将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坚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全力在十一运会上再创佳绩。群众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共享全运”倡议书,倡议全省人民快快行动起来,投身健身运动,让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让全民健身为全运添彩。在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全运走近你”知识挂图,并向社区和学校代表进行了赠送。

  其他16个赛区城市同时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