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鲁尼上演"准帽子戏法" 曼联小胖目标对准金球奖

  半场的变阵,让英格兰队找回了赢球的办法,也找回了久违的鲁尼宝贝。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真正稳住了领先优势。各大媒体赛后都把全场之星授予了鲁尼,他们为英格兰队找回最重要的进攻武器而欣慰。

  出现在温布利球场的鲁尼剃了个新发型。不知道是为了和沃尔科特等小辈拉开距离还是削发明志,顶着军营板寸的鲁尼带上一点点发黄的短髭,苍老了许多。赛前,有记者揶揄鲁尼可以做沃尔科特的父亲,他没有理会,但在比赛里,他摆出了自己的老资格,《泰晤士报》评价,“顶着军士头的鲁尼,是卡佩罗本场可以依靠的破敌力量。”

  鲁尼刚开场被卡佩罗安排在了左翼。他的表现中规中矩。下半场,卡佩罗给了他最拿手的位置,在赫斯基身后担当第二前锋。他很快抓住机会,先是逼得哈萨克斯坦后卫自摆乌龙,随后又头顶脚踢,两度亲自把球送入哈萨克斯坦的大门。第87分钟他提前下场,享受了温布利属于自己的掌声。这一刻他很熟悉,一年前的温布利,他的入球帮助英格兰队击败爱沙尼亚,也曾得到球迷的厚待。

  当然这一次球迷更加热情,要知道,距离鲁尼在国家队上一个梅开二度,已经四年多了。韦恩第一次连入两球是在2004年的欧锦赛,对阵瑞士,这位当时才18岁的新秀宣告了英格兰鲁尼时代的到来,随后小组赛对克罗地亚,他又如法炮制。那时的鲁尼至今还为球迷津津乐道。

  算上对阵哈萨克斯坦,鲁尼总共四次在国家队梅开二度,如果这还不能显示他的老资格,就看看他的进球数。这场比赛后,鲁尼在47场A级国际赛事中打入17粒进球,在队里已经和贝克汉姆并列第一(欧文未被选入国家队名单)。

  重新有了领袖的感觉,鲁尼自认是因为有了新的目标。他提到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看到C罗和梅西站上领奖台,我对自己说:我也该这样。当然现在我还很不够,所以我会给自己更多要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