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深足承认失去主动形势危急 高层强调防守是关键

    搜狐体育讯 同样是连续三场被“终场绝杀”,但是北京国安显然比深圳上清饮队运气好一点。在昨晚的中超第21轮中,凭借一个在人墙上折射的任意球,国安主场拿走了3分,让急需拿分的深足饮恨。

  “唉,运气就是这样,你说怎么办?”肖建佳赛后苦笑再苦笑。那是上半场第35分钟,国安队获得了禁区前的任意球,杜文辉瞄准近门柱的射门打在了跳起的小将惠家康头上,结果折射到了远门柱,已经移步向前的肖建佳已经无法改变重心,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进网窝。

  比赛的最后5分钟,是国安主帅李章洙最紧张的时刻。高喊、摆臂甚至是咆哮……所有招数老李都用上了,目的只是希望全队守下这3分。赛后,老李也出人意料地发出了“国安应该向深足学习”这样的谦卑言论。

  然而成王败寇,无论用多少个“可惜”、“遗憾”,深足还是没能拿到积分,仍然在积分榜上落后辽宁队,保级已响起“红色警报”。

  “形势已经非常危急……”这是昨晚0比1输给北京国安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和主教练张增群的一致看法。

  中超还剩最后9轮,除去最后一轮主场对武汉队已经被判为3比0获胜外,深圳队实际只有8场比赛要踢,这其中只有3个主场,却有5个客场,这是对深足最为不利的。

  “接下来两轮是我们必须打好的比赛,要动员所有力量来支持球队取得最好的结果。”孟庆森指的是本周六深足主场对长沙和下周三客场对辽宁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是目前深足最有可能追上的队伍,主场拿下长沙、客场不输给辽足将是深足保级的前提,否则面对后面几个对手长春、山东等将更难拿分。

  张增群仍然确信球队将保级成功。同时他强调“平常心”三个字,他说:“我们每场球都会像对国安一样全力拼搏,但是像赢球并不是要不顾一切地进攻,先把防守做好是赢得比赛的前提。”

  深圳队剩余赛程——

  10月18日 深圳VS长沙

  10月22日 辽宁VS深圳

  10月25日 成都VS深圳

  11月1日 长春VS深圳

  11月8日 深圳VS河南

  11月12日 大连VS深圳

  11月16日 深圳VS山东

  11月23日 浙江VS深圳

  (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孟庆森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