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娜结婚女排哭了 年轻队友为大姐幸福深深感动

  早报讯(特约记者李健)昨天,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与爱人周靖斌在天津市天津宾馆举行了婚礼,现役的中国女排全员到贺。

  其实张娜与爱人周靖斌早在2004年底便已领取了结婚证,但由于备战北京奥运会,张娜始终无法抽出时间,两人的婚礼日期一再更改,直至昨天才得以举行。

个性豪爽的张娜,平日很少落泪,然而昨天,在对着养育自己的母亲、婆婆鞠躬感谢时,张娜忍不住落泪了。也许是感同身受,坐在两位母亲身后的中国女排队员们也纷纷红了眼圈:冯坤、刘亚男这些已经和张娜并肩奋斗多年的老战友几乎不能自持;王一梅、薛明这些年轻的队员也默默地抹着眼睛,为老大姐的幸福而深深感动。纸巾立马成了走俏品,女排姑娘们人手一张,场面相当感人。

  参加完婚礼后,中国女排将在今明两天就地解散。大部分队员将直接返回各自地方队报到,备战即将开赛的全国排球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周靖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