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卡西托雷斯为金球奖呕气 利物浦金童不满被忽略

  西班牙对爱沙尼亚,与其说是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不如说是“欧洲金球奖”热门候选人的一次集体亮相。“欧洲金球奖”的竞争进入了最后阶段,10月21日,《法国足球》将公布一份30人的候选名单。12月2日,《法国足球》杂志将在巴黎公布“欧洲金球奖”的获奖人选,而今年和往年的最大不同,是取消了颁奖前对最终获奖者的秘密专访,以最大限度杜绝得奖信息的泄漏。

  最终谁会获奖很难预测,但欧洲媒体的主流观点认为,获奖者将在梅西、C·罗纳尔多、卡西利亚斯、哈维、托雷斯和比利亚这6位球员中产生,除了梅西和C罗外,其他四位都是西班牙国家队的成员,皇马球星劳尔表示,这一届的“欧洲金球奖”有“西班牙的味道”,“卡西利亚斯完全可以夺取金球奖,他是欧锦赛上的最佳球员之一,皇马夺取西甲冠军,他也有出色的表现。但是托雷斯、哈维、比利亚也都有可能获奖,西班牙球员将与C罗和梅西展开激烈竞争。”

  事实上,在西班牙内部,这种竞争也非常激烈,甚至队友间为此还闹出了矛盾。比如托雷斯就很有些不满意地表示,现在西班牙舆论正在造势要将卡西利亚斯推上“欧洲金球奖”的领奖台,却忽视了其他球员的努力。“除非是瞎了眼,否则你一定可以看到,现在的舆论导向是非常偏向卡西利亚斯的。我是第一个说卡西利亚斯配得上‘金球奖’的人,但是比利亚、哈维和我也都是候选人,但我们却被忽略了。”托雷斯抱怨道。

  卡西利亚斯的家乡马德里的莫斯托雷斯市,欧锦赛后就开始了为卡西造势的运动,现在,马德里媒体也在夜以继日地歌颂卡西,而同样是马德里人的托雷斯,明显感受到了冷落。西班牙3比0战胜爱沙尼亚,卡西利亚斯又成为媒体宣传的热门,而这次的主题是破纪录: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与雷纳连续709分钟不失球,打破了16年前苏比萨雷塔与布约创造的纪录;同时,卡西个人也以国家队连续623分钟不失球的成绩,超越了自己在2004-2005年所创造的纪录。

  “我和托雷斯之间根本没什么矛盾。”卡西利亚斯不愿意看到媒体继续炒作相关的话题。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连忙充当和事佬:“他们都是很好的小伙子,我不相信他们有什么矛盾,他们也不可能为获奖的事情呕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托雷斯 | 比利亚 | 哈维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