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两届掌门人毁中国足球地位 张吉龙回归重振山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张吉龙的回归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和期待。

  本月底,张吉龙将结束北京奥组委的工作。按照有关规定,身兼亚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职务的奥组委体育部长张吉龙应该首先回到原工作单位,也就是中国足协。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都已经结束,北京奥组委也顺利完成了历史使命。现在,奥组委工作人员正在按照不同情况进行安置,原国家体育总局工作人员都将返回原单位。这样,张吉龙将在本月底回到中国足协,但是具体工作目前还没有确定。

    有意思的是,张吉龙在2006年2月调离中国足协到奥组委任职的时候,中国足协还在龙潭湖丙三号旧办公楼,次年1月份中国足协搬家到东玖大厦后并没有为张吉龙留出办公室位置。月底,张吉龙回到中国足协,还要重新安置他的办公室。

    其实,就中国足球现状而言,是非常需要张吉龙回归的。从1996年继中国足协前副主席许放后负责中国足协联赛和外事工作后,张吉龙在足球外交上充分显示了他的才干。由他成功负责承办了2004年中国亚洲杯,完成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前期准备工作。而从2002年下半年开始,中国足协阎世铎、谢亚龙两人“一把手”相继荒废中国足协外交,造成了中国足球在国际足坛尤其是亚洲足坛地位急剧下降,2007年甚至连续出现了涉外工作中的灾难性事件。现在中国足球和中国足协,都需要张吉龙回归在外交工作上“重振山河”,实现“充分利用国际资源促进中国足球发展”的目的。特约记者陈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