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堤亚哥深知球迷为何倒戈 面对旧主他送保级祝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面对老东家,堤亚哥发挥有些失常,连这种单挑守门员的破门良机也被浪费。

  京深之战进行到下半时,丰台体育中心看台上爆发出一连串“换堤亚哥”的呼声。不过,倔强的李章洙仿佛硬要与球迷作对一样,坚决把堤亚哥放在场上打满90分钟。赛后,有北京球迷愤慨地表示:“别以为我们小心眼,堤亚哥踢的那叫球?另外,他就是在深圳打出来的,这场比赛就不该派他上场。”

  球迷的抱怨其实也是有道理的,深足和国安两队的渊源不浅。

昔日深足头号前锋、曾为深圳夺得中超元年冠军的堤亚哥如今正在京城效力,这位巴西外援至今仍和不少深圳球员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此外,北京阵中还有不少球员曾是深足“技术总监”王宝山执教国青队时的爱将,例如杨昊、杨智、杜文辉,其中广州仔杨智也是王宝山在深圳科健时的爱将。

  上周六深足适应场地即将结束的时候,正赶上国安队进场。只见堤亚哥边快步走进场内边热情地和昔日的深圳队友打着招呼,来到球门前刚好碰上了深圳队门将肖健佳,立马冲上前来个熊抱,然后两人便聊了起来。“希望深圳队能够顺利保级啊!”堤亚哥首先给自己的老东家送上祝福,紧接着便来了个“变脸”,嬉皮笑脸地对肖健佳说道:“你给我小心点,明天我要进三个。”此言一出,换来的是肖健佳和其他深圳球员的一顿“臭骂”。

    另一边,杨智和戴宪荣两位广州仔也碰了头,当记者告诉两人广药队在长春输了六个球时,两人一脸惊愕,无法相信广药队会输得那么惨。吃惊的不止他们俩,深圳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大感意外:“就是让我们去打也不会输那么多啊,肯定是态度出了问题。”如果说赛前的客套也属于正常范畴之内的话,那堤亚哥昨晚在场上的表现绝对不正常,甚至可以说是失常。进攻时拖泥带水,屡次丧失队友创造的射门良机;防守时更是看不到他的身影,一个人懒懒散散地看着队友疲于奔命。正因如此,看不下去的国安球迷终于在下半时爆发出了“换堤亚哥”的喊声。

    不过,李章洙没能让球迷的愿望成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北京记者很不留情面地就此事提问,李章洙解释道:“堤亚戈进攻能力表现得不突出,但是他的态度值得认可,至少是每球必争,全力争夺机会。我曾经也考虑过换下堤亚戈,但是看到深圳队把马里科推倒了前锋线,这样防守定位球还可以利用堤亚戈的身高,他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加上国安队可换的前锋也很少,因此还是让他打完了全场。我很理解球迷希望他表现更好这种想法。”

    而作为当事人,“中国通”堤亚哥显然明白球迷在比赛中呼喊的意思。即使国安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堤亚哥也显得闷闷不乐。赛后的球员通道中,有记者试图采访堤亚哥,这位老外耍起了小孩子脾气:“深圳是我以前效力的球队,怎么了?我现在不想解释,我只祝福他们能够保级成功。”说罢,堤亚哥怒气冲冲地奔回了休息室,至球队离开球场才默不做声地走出来。苏沪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肖健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