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丰体惜败深足自感末日降临 队员欲言又止藏玄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倒在国安脚下,深足只是感到遗憾,但对于圈内流行的潜规则,他们更为惶恐。

  国安1:0上清饮

  北京国安首发442

  杨智/周挺、布尔卡、张永海、徐云龙/杜文辉、隋东亮、陶伟、黄博文/堤亚哥、郭辉

  深圳上清饮首发442

  肖建佳/袁琳、戴宪荣、马里科、惠家康/米盖尔、范晓东、张野、张文钊/黄凤涛、约翰森

  0比1!一直在保级圈里苦苦挣扎的深足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深足在每项数据上都占据绝对优势,只可惜被国安队杜文辉以一记任意球绝杀。输球后,深足将士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降级的阴霾笼罩在所有深足将士的心头。“如果明天辽足要是能拿分,那主动权可就不在我们这里了。一旦变成了现实,恐怕会被潜规则做掉啊。”一位深足球员表示。

  应该说,昨晚的深足打得有声有色,屡次威胁国安队的球门,可就是临门一脚总是掉链子。其实直到赛前最后一刻,主帅张增群还是在为马里科的位置而烦心。两轮前,马里科前移到锋线,结果绝杀对手收获三分;一轮前,失去马里科的深足防线被对手攻陷,被打得溃不成军。因此,马里科到底是打前锋还是打中后卫让张增群很是头疼。最终,他将马里科放在了后卫线,目的就是稳固防守。“想赢球就必须要把防守做好,也别是在客场,对手又是国安这样的强队,这是比赛的最起码规则。”赛后,张增群这样解释道。

  不过,正是主帅这种保守的思想,让深圳队失去了客场拿分的机会。正常比赛中,外援前锋约翰森被对方死死缠住,另一名前锋黄凤涛却无法把握破门良机。这样一来,国安便可以心满意足地打起了防守反击,并抓住一次定位球的机会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赛后,打进一球的国安队员杜文辉也承认球队赢球纯属于运气,他说:“其实深圳队今天打得很不错,完全不该是保级球队。”

  输球后,深足的保级形势越加严峻,因为辽足的比赛因故将于今日进行。“辽足最近涨分很猛,全队状态挺不错的,明天的结果不好说。”张增群悲观地预测着辽足的比赛。和主帅的谦逊相比,不少深足队员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一位球员表示:“辽足这几场球不是赢就是平,要是有这本事早干吗了?这里面有猫腻。”一旁的队友马上接住话茬说道:“武汉退赛,辽足最吃亏,但他们连屁都没放一个就接受了。这里面没潜规则?鬼才信呢!看着吧,明天打中新说不定又是……”该球员欲言又止。对于越发严峻的保级形势,张增群认为:“深圳队确实一直在保级圈中挣扎,不过我们要保持平常的心态,每场球都应该像现在这样全力去拼搏,不论如何,我都相信我们能够保级。”不过话刚说玩,他又马上补充了一句:“我希望最后的关键时刻,中国足球能够保持公正和公平,特别是某些关键场次。”

  不知老张指的关键场次是不是10月22日的深辽生死战?苏沪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幻灯:深足备战齐为灾区祈福 年轻猛将誓...

5月17日下午,深圳上清饮队主场将演变成支援抗震救灾的募捐现场,除了参加义赛的深圳与辽宁两支球队之外,金威啤酒、香雪制药、深圳球迷会、深圳球迷联盟及现场观众都将献出自己的爱心...

08-05-17 09: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