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全球危机英超成世外桃源 C罗亨利有望聚首曼城

  欧洲球员价码出现“通胀”

  2003年6月,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收购了切尔西。当时的切尔西在刚结束的英超球季取得第四名。但阿布拉莫维奇在买球员和提升训练设施方面注入大量资金,这包括耗资数百万英镑兴建科巴姆训练基地。

  该队在阿布拉莫维奇接管之后犹如脱胎换骨,在接下来的英超球季跃升老二,把老牌劲旅“红魔”曼彻斯特联队都给挤下去。之后阿布拉莫维奇不满足于“二奶命”,赫然将“前朝”聘用的意大利籍主帅拉涅里炒鱿鱼,以重金将当时刚带领波尔图夺得欧冠赛桂冠的穆里尼奥罗致切尔西旗下,而穆里尼奥也不负众望,走马上任后在同一球季率领切尔西登上英超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拉涅里并非缺乏实力的主教练。这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现任主帅不是省油的灯,而是外资者“速成”心态下的受害者。

  阿布拉莫维奇看似如同无底洞的荷包,让切尔西在购买球员方面如同走进名牌皮包商店的贵妇般,要买就买,价钱完全不成问题。这间接造成欧洲球员价码出现“通货膨胀”,颠覆了整个欧洲球员转会市场。阿布拉莫维奇在2005年开出8980万英镑的天价尝试买下当时贵为欧洲最佳足球员的乌克兰射脚舍甫琴科,就足以说明当时球员价码已无常理可言了。

  在今年9月1日收购曼城的阿布达比财团在英超“屁股还没坐烧”,就以3250万英镑买下罗比尼奥,但该财团董事成员法希姆博士还野心勃勃地表示他们将愿意支付高达1亿3500万英镑买下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这财团的财富可完全把阿布拉莫维奇比下去,而他们的口气显示这类“巨无霸”型的外来投资者将进一步使球员价码“一飞冲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亨利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