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德国女足 > 德国女足动态

巴拉克用进球回击领队 德国主场2-1险胜俄罗斯

  本报 讯凭借队长巴拉克与前锋波多尔斯基在第7、29分钟的进球,以及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的门将阿德勒的神勇表现,德国队在主场以2:1险胜俄罗斯队。

  值得强调的是巴拉克,正是凭借他的捅射破门,德国队才得以力克在下半场错失数次必进球机会的俄罗斯队。
更重要的是,巴拉克用这记制胜球,回击了一直与其不和的领队比埃尔霍夫对自己的轻视。原来,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前,巴拉克在接受媒体时公然表示:“当比埃尔霍夫不是领队的时候,国家队就已经能够获胜,我们未来的成功与否不决定于比埃尔霍夫是否还是领队。”而不甘示弱的比埃尔霍夫,也立即反击道: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一样能够赢球,巴拉克也并不是不可或缺的。(许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