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综述:伊戈达拉引领76人胜猛龙 布泽尔力压奥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再战四场,伊戈达拉联手塔德乌斯-杨助76人队胜猛龙队;基里连科和布泽尔的出色发挥确保爵士队战胜伤兵满营的开拓者队。

此外,新泽西网队在欧洲赛上再胜热火队;截止发稿时止,湖人队和国王队的比赛还在进行之中——

  费城76人85-79战胜多伦多猛龙

  塔德乌斯-杨15投7中砍下17分,伊戈达拉贡献13分,两双引领76人队过关。76人队新秀马里斯-斯佩特斯得到12分,其中有10分来自末节所得,此外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10分,76人队的季前赛战绩为2胜1负。第三节杨爆发,他独得8分,命中两个三分球,为76人队打开胜利局面。“新人”埃尔顿-布兰德打了29分钟,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猛龙队方面,卡波诺得到14分,索罗蒙贡献12分,巴尔尼亚尼和安东尼-帕克分别得到10分,猛龙队的季前赛战绩也是2胜1负。

  猛龙队主将克里斯-伯什出场时间被限制在23分钟,他5投1中仅得4分。小奥尼尔打了25分钟,得到9分,猛龙队之前季前赛主场12连胜的记录宣告终结。上半场,双方战得势均力敌,猛龙队仅仅以41-39领先。比赛悬念在最后时刻决出,最后3分48秒,卡波诺建功把比分追成了77-77平。76人队打出一个决定性的8-2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斯佩特斯贡献了两次爆扣。最后12.9秒,伊戈达拉爆扣为比赛盖棺定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戈 |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杰克逊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