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日本力挫沙特继续卫冕路 东亚球队已连续三夺冠

  卫冕冠军日本凭借上半场攻进的两个进球,以2比0打败沙特阿拉伯打进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半决赛,从而实现了跻身2009年尼日利亚世少赛的目标。

  杉本健勇在第38分钟为日本先拔头筹,沙特中场奥塔伊夫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自破家门,使日本在上半场领先两球后,顺利脱颖而出。

  日本在上半场结落束前7分钟破打破僵局,宇佐美贵史开出角球,杉本健勇头槌破网。

  第44分钟,堀米勇辉左路下底传中,奥塔伊夫试图施展头槌解围,但自摆乌龙反而顶穿本队门将阿尔凯巴里的十指山,改写比数成2比0。

  日本主帅池内丰下半场换入在小组赛攻进4球的前锋宫吉拓实,力图扩大比分优势,虽然无功而返,但总算还是达到了晋级世少赛的初步目标。

  创立于1985年的亚少赛时至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13届。

  亚少赛是亚足联为挖掘未来之星向会员协会提供的一个舞台,本次亚少赛决赛圈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最终名列前4名的球队,将获得2009年在尼日利亚举行的世少赛参赛资格。

  来自于东亚国家的国少队在过去3届亚少赛捧杯。2002年韩国在决赛击退也门称王,2004年中国打败朝鲜夺魁,2006年日本拿下另一东亚劲旅朝鲜夺标,创下了东亚国少队一举3夺亚少赛桂冠的非凡纪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