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富豪收购已起效应 郑智中场最佳搭档欲离开山谷

安布罗斯或转会至伊普斯维奇

    搜狐体育讯 日前,查尔顿俱乐部已经公开承认,俱乐部收到了来自迪拜的扎比尔财团的意向投资合同,尽管这份合同只是意向,但却是正式递交的,因此查尔顿将很可能被这家有着50亿资产的富豪集团收购。

  可以说,查尔顿并不抵制这一收购。相反,看到切尔西和曼城现在财大气粗的样子,山谷球迷反而有些羡慕。但球员却个个人心惶惶。一旦查尔顿被收购,肯定将斥资收购一些优秀的球员,而现在的队员将不得不面对被清洗的局面。

  根据最新消息,查尔顿的核心之一,郑智在中场的最佳搭档安布罗斯已经流露出了准备走人的意思。《太阳报》表示,伊普斯维奇已经准备重新签下安布罗斯。这位24岁的中场球员在2001年曾在伊普斯维奇效力,而他和查尔顿的合同在今年就将到期。

  安布罗斯自己也承认了将离开山谷球场,他说:“他们(伊普斯维奇)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球员,因此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安布罗斯是在2005年以150万英镑的身价从纽卡斯尔加盟查尔顿的,是目前球队中为数不多的实力派球员之一。目前他和中国球员郑智已经构成了球队中场的主要框架。现在的情况是,如果球队确实能被收购,将有更加出色的球员来填补安布罗斯的空缺,但如果收购未能成功,而安布罗斯却因为球队的糟糕战绩离开,那么对一旦查尔顿来说无疑损失重大。一方面郑智将失去最佳的中场搭档,另一方面,查尔顿也拿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罗斯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