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神经底线被触动 深足及时送上上清饮压惊

  国安说,我疲倦的时候,整个中超都是疲倦的。一次冲动引爆江湖火拼,两员猛将枯坐球监,三场比赛尴尬不胜,国安最近过得很苦。铁帅困顿不堪,还好有深足及时送来上清饮压惊。

  江湖多风雨,铁帅感触良多。国安屡战不胜,每场比赛打完必道歉,李章洙快被折磨成祥林嫂了,原本棱角分明的瓦刀脸如今写满苦大仇深。
引援不力的软肋时常困扰着铁帅,重压之下人难免会犯糊涂,今年多场比赛的战术和用人充斥着很业余的硬伤。国安很久不赢球了,老李也失去了往日的豪情。上赛季后半程的风光恍如隔世,坐拥生猛的堤亚哥和小马丁,4231战术思想的火花四处飞溅,铁帅总是左右逢源、笑魇如花,赛前赛后散发出一言九鼎掷地有声的豪气。如今当李章洙和中超到了相看两厌的阶段,其实输赢对他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即便穷途末路,李章洙仍有职业教练的底线。三连平,国安亚冠名额岌岌可危,李章洙很愤怒,队员总是在最后关头流露出莫名其妙的心不在焉。上轮被陕军逼平,老李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其实他是在替队员害臊。

  重病下猛药,逼急了动刀子,李章洙全场几声怒吼,国安艰难啃下深足软柿子,依稀让人看到了往日的激情,来年亚冠雪耻重燃希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