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客战国安一球负 深圳上清饮“回到”十年前(图)

约翰森(右)虽然多数时间孤军奋战,但表现亦算可圈可点。
约翰森(右)虽然多数时间孤军奋战,但表现亦算可圈可点。

  昨日22时,深圳上清饮队的大巴摸黑驶出丰台体育场。0∶1的结局,让车厢内的冷风更加刺骨。

  “那球砸在惠家康的脑袋上!”队员们有气无力地靠在座椅上,回忆与北京国安队刚刚结束的比赛。他们说的是第35分钟国安队杜文辉的进球。当时,黄博文被米盖尔放倒,后者获得任意球,主罚的杜文辉一脚射在深足人墙上,经过深足前卫惠家康的“助攻”飞入球门。

  杜文辉的进球让三连平的国安队首尝胜果,深足则继续被钉在倒数第一名。

从严格意义上说,这并非一个乌龙球,不过深足上下仍然很憋屈。回到酒店大堂,技术顾问王宝山、主教练张增群和领队牛洪利阴着脸抽烟,队员们扛着行李进进出出,全都低着头。

  王宝山不但为比赛失利而郁闷,也为自己“被逐出场”而恼火。昨日19时25分,王宝山从休息室中走出,没有像之前多场比赛那样走上看台,而是径直走向教练席。没想到王宝山只在教练席上坐了26分钟,就被第四官员胡鹏春请上了看台,因为深足的教练员名单里没有王宝山的名字。摆了乌龙的王宝山只好走上看台,继续拿着对讲机遥控深足教练组。

  赛后总结比赛的过程中,张增群接到了十年前曾任深圳平安俱乐部总经理的高继先的电话,邀请教练组出门聚餐,心情不佳的教练组婉拒了高继先的好意。其实,高继先早在昨天下午就来到深足驻地,向将士们送上了问候。高继先是平安俱乐部的首任总经理,在他任上先后引进了谢峰、车范根、李玮锋等人,为深圳足球的腾飞奠定了基础。

  在现在这批深足队员中,只有袁琳认识高继先。袁琳说,“高总那时候的球队很平稳,从来没有劳资纠纷,大家心情都很舒畅。”另一位深足队员说:“杨塞新的公司总部在北京,可是他们没人过来看我们一眼,倒是十多年前的老总还记得我们。我们现在就是没人疼的孩子,还怎么能踢好球?”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继先 |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