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雅典奥运冠军张娜结婚 女排黄金一代宣告解散

  本报讯 10月12日,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团体冠军成员、中国女排功勋级元老、天津籍女排自由人张娜与周靖斌的婚礼在天津市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举行。张娜刚刚获得亚洲杯冠军,如今又正式步入结婚殿堂,可谓是双喜临门,可喜可贺!据了解,张娜的丈夫是天津击剑队的一名运动员。

中国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立、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以及冯坤、赵蕊蕊、周苏红、刘亚男、杨昊、薛明等众多国家女排队员均到场祝贺。

  由于新娘张娜喜欢吉普车,因此送嫁的亲友们特地组成了一支独特的吉普车队。12日上午10时40分,28辆吉普车组成的送嫁队伍浩浩荡荡地开到了天津宾馆门前。

  现役的中国女排全体队员和教练都参加了“元老”张娜的婚礼,使得张娜的婚礼成为陈忠和旗下“黄金一代”最后的聚会。化妆之后的女排姑娘仿佛是换了个人似的,漂亮得连在场的媒体人士都几乎认不出来。

  虽然昨天才举行婚礼,但事实上两人早在2004年底便已低调注册结婚了。为了心爱的排球事业,张娜将婚礼的日期已经一拖再拖。由于亚洲杯也许是张娜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次赛事,她舍不得提前离开一起相处了8年之久的队友。其实张娜原定在国庆期间举行婚礼,但为了要跟随中国女排前往泰国出征亚洲杯不得不再次改期。

  参加完婚礼的中国女排在返回北京之后将不会作更多的停留,将在13日或14日左右就地正式解散。队中大部分队员将直接返回各自地方队报到,备战即将开赛的2008~2009安踏全国排球联赛。而作为中国女排队中的“老大姐”,杨昊和冯坤则将为奔赴意大利打球进行最后的准备。婚后的张娜将继续她的职业女排生涯,还会跟随天津队备战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徐闻)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陈忠和 | 冯坤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