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雷霆首发PK:姚麦难遇对手 阿泰死缠杜兰特

火箭麦迪引冲突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 火箭队明天将回到主场进行第四场季前赛,对手是刚搬家的雷霆队。这场比赛是火箭队三巨头第一次完整亮相主场,目前火箭季前赛的成绩为2胜1负,新改名的雷霆队季前赛则三战皆墨。

  在首发对比方面,中锋位置的姚明将迎来雷霆队朱汉-波特洛的挑战,朱汉-波特洛上个赛季场均得到6分和5.1个篮板,季前赛三场一共得到了17分24个篮板,身高2.13米的朱汉-波特洛属于标准的蓝领中锋,除了尽心抓篮板和防守外,并没有突出的地方,但他的篮板能力和防守能力也难登大雅之堂。

  得分后卫方面,麦迪将迎来达米安-威尔金斯,麦迪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动粗,显示出了本赛季的一大变化,阿泰的到来让麦迪显得更有进攻欲望。今年是威尔金斯的第五个赛季,这位还算小将的球员确实很难对麦迪构成威胁,得分方面麦迪场均贡献21.6分,同时贡献5.1个篮板和5.9次助攻,而威尔金斯身高不占优势,得分场均9.2分抢3.2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季前赛三场比赛,威尔金斯却异常凶猛,场均贡献接近19分,同时能贡献5.3个篮板,以这样的状态确实和麦迪有一拼。

  小前锋方面阿泰迎来自己最爱防守的得分狂人,杜兰特作为超音速的老大,上个赛季占据了球队大部分的开火权,场均能贡献20.3分和4.4个篮板,对此阿泰更胜一筹,场均得分20.5分和5.8个篮板,阿泰场均2.3次抢断,力量又占绝对优势,杜兰特季前赛上一场抢到了14个篮板,但明天就会迎来真正的考验了。

  其他位置兰德里将迎战杰夫-格林,双方数据不差多少,作为弹跳高手两人可以拼一下弹跳,组织后卫方面阿尔斯通迎战老兵沃特森,双方实力亦相差不大。(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火箭-姚明
位置 中锋
号码 11
姓名: 姚明
生日: 1980年9月12日
身高(CM): 228
体重(KG): 140
效力球队: 火箭
 
超音速-朱汉-波特洛
位置 中锋
号码 27
姓名: 朱汉-波特洛
生日: 1986年1月27日
身高(CM): 213
体重(KG): 112
效力球队: 超音速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22.0
平均篮板 10.8
平均助攻 2.3
平均抢断 0.5
平均盖帽 2.0
投篮命中率 50.7
罚球命中率 85.0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37.2
 
2007-2008赛季
平均得分 6.0
平均篮板 5.1
平均助攻 0.4
平均抢断 0.5
平均盖帽 0.6
投篮命中率 41.9
罚球命中率 73.6
三分命中率 0.0
平均上场时间 18.2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洛 | 威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