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各方评论

体育周报:中国足球"忽悠"没完没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比0,5比1!厉害!

  沈祥福说了:“对手是卫冕冠军,我们是升班马,实力上有差距,而且还是客场作战,队员们很不适应东北的天气,被灌6球也不是不能接受。”

  金焱也说:“我们队打得不理想,但原因是足协毫无理由地把我们的外援罚了8场,打击是毁灭性的。


  忽悠!接着忽悠?就像赵本山在小品中演的那样,既然敢作,就要敢当!6比0是个什么比分?同一天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列支敦士登、马耳他、爱沙尼亚、法罗群岛也都没输成那惨样,别忘了人家可是一群由医生、教师、交警乃至渔民、待业青年组成的球队,远比广药、金德的那群职业球员“成分”低得多!五名主力作壁上观,主力门将李帅怒火中烧、外援前锋莫名惊诧……比赛打到这个地步,球迷不喊“退票”那才是怪事?

  放在足球领域,这是怪事!但放在中国足球这个大环境下面,这恐怕又不是怪事!鲁能争冠一骑绝尘,深辽两队降级二选一,至于其他的十几支球队在剩下的比赛中能干啥?一个6比0,一个5比1,因为没有证据,我们不能判定这就是假球,但我们可以坚定不移地判断这两场比赛绝不是正常的比赛。

  因为国字号球队屡战屡败,中国足球失去了一大部分球迷;因为武汉队的退出,中超联赛又陷入了信任危机。玩,就这么玩,有本事场场打成0比6,把所剩无几的那点“痴心”球迷也打回家算了。等到没人再看球了,等到没人再关心中国足球了,看你们还忽悠谁?

  有个事顺便说一声,广药球衣背后的广告好像是一个赌博公司的名字,在亚洲范围内赌球很有一套。不信?自己去查查。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