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团体赛常昊领军首轮大胜 韩国小李未出场(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10月13日上午,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男子团体的比赛正式开战,中国队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最大对手是日本队,而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对手韩国队则被分在了B组。

    本次比赛共有39个国家和地区组队参赛,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所在的A组为19队,中国队和日本队所在的B组为20队。首轮比赛中,中国队首战美国队,出场阵容为:常昊九段,孔杰七段,谢赫六段,朴文尧五段,丁伟九段。替补的王磊八段也来到了赛场观战。结果朴文尧执黑46.5目大胜,其余四位均中盘胜,中国队首战告捷。

    而韩国队首战以色列队,李世石九段并没有出现,出任主将的是元晟溱九段,其他队员为:崔哲瀚九段,韩尚勋三段,李映九七段和金志锡四段。

  图为首轮比赛场景。(摄影:搜狐体育许楠萍)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