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三分到手趴着回去也行 申花将士赢球说话也大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或许在建业球迷看来,正是贾秀全和杜威这“一个半河南人”的反戈攻陷了航体,所以建业球迷对于这两个人乃至表现出强烈的反感:除了比赛当中不断飞到场地内的矿泉水瓶子,比赛结束后,不少人仍然聚集在体育场的出口,等待申花出来。
为安全起见,在安保部门的要求下,杜威和自己的队友在休息室里呆了整整半个小时,随后,球队大巴也延迟了半小时发车。

  看到戴着队长袖标走在最前面的杜威,一位看台上河南球迷忍不住嘀咕了一句:“不是说杜威踢不了吗?昨天训练的时候还说上不了呢,真是个"骗子"……”事实上,如果不是杜威本人的坚持,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原本并不打算让他上场参加比赛,毕竟他的伤还没有好利索。好在队医在赛前给出了“杜威可以打比赛”的诊断,于是才有了他以“奇兵”身份的出场。面对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奥利萨德贝,杜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被盯得有些恼怒的奥利萨德贝上半场竟然亮出了飞铲,险些为自己招来一张红牌。

  尽管承认双方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河南球迷一直津津乐道于当初贾秀全带队时在这里创下的“航体不败”纪录,所以他们仍然希望建业能创造奇迹:拿下“贾跑跑”,为他们出一口恶气。所以,从比赛一开始,全场球迷就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坐在教练席上的贾秀全,“贾跑跑”的喊声,以及教练席对面看台上几千名球迷同时举起的写着“跑”字的白纸,无一不在提醒着申花队上下:这里是建业队的地盘,早已经不属于贾秀全了。

  最终的结果却是0比2,建业队的主场被对手攻陷,而这次在球迷心里戳上一刀的,恰恰是四个多月前还是建业队主教练的贾秀全。也正是因为如此,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聚集在球场的出口,想等着申花队出来时,对贾秀全进行一番声讨。看到这个架势,负责安保的警方马上告知申花队,在休息室里面呆着,等接到通知之后,才能动身离开。让申花队员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由于进出航海体育场的道路只有一条,一直等到球迷全部散开后,申花队才被允许上车离开球场,而教练组也赶紧提醒队员,上车后把窗帘拉上,尽量压低身子,不要向外张望,以免激怒球迷导致发生意外。而对此早已经司空见惯的申花队员倒是看得很开,一名队员大大咧咧地来了一句:“三分到手趴着回去也行,呵呵。”萧肖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