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四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建业成"全"跟跑战术 贾秀全信心足等待鲁沪大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面对众多河南球迷高举的“跑”字标语,贾秀全用胜利加以回击。

  建业0:2申花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51

  周亚君/赵鹏、张璐、乔巍、特兰切夫/顾操、肖智、王寿挺、陆峰、吉奥森/奥里萨德贝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352

  王大雷/杜威、孙吉、肖战波/沈龙元、马丁内斯、毛剑卿、于涛、王洪亮/斯科特、里卡德

  看到场边的记分牌变成1比2,申花一名工作人员赶紧提醒旁边的第四官员,建业刚刚打进的一球越位在先,比分并没有改变。
此时,豫申之战已经进行到了下半场第36分钟,在被对手压着猛打了十几分钟的情况下,如果在这个时候被对手将比分改写,剩下的时间里,谁也不知道还会发生些什么。比分牌被翻回到了0比2,而这也是豫申之战的最终结果。“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他们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在这场比赛中全取3分。”赛后坐在航海体育场新闻中心的主席台上,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再三地向队员表示了感谢。2比0客场取胜的结果,足以让他有一个好心情,来面对全场上万球迷对他发出的嘘声和谩骂。从他接手申花队以来,这是他带队在客场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一场对申花队来讲至关重要的胜利。在正式比赛开打前的30分钟,贾秀全才带领申花队员走出休息室,进入场内进行热身活动。此时,建业队员已经在场上活动了至少15分钟。看到贾秀全,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迎了上来,四个多月前,在这块场地上,两人还是并肩战斗的好兄弟,而此时,他们却变成了刀枪相见的对手。那支建业队中,包括顾操、周亚君和肖智等不少球员,甚至连唐尧东自己,都是当初贾秀全一手带到建业队的。

  球迷显然不会像唐尧东这么念旧,从贾秀全出来的那一刻起,场边的嘘声就没有停止过。主席台对面整整三个看台上,球迷齐刷刷地举着一张写着“跑”字的白纸,以此来嘲讽这位被他们称作“贾跑跑”的前任主帅。

  本场比赛开始前,申花队累计39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与排名榜首的鲁能队相差6分。本周六,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鲁能,这也就意味着,一旦申花队在与建业队的比赛中不能全取3分,而主场作战的鲁能又拿下了浙江绿城的话,申花与鲁能之间的分差,将被拉大到8分或9分——即便申花队主场赢了鲁能,但整整两场比赛的分差,足以让申花接下来的比赛失去意义。也正是因为如此,之前执教一向有些保守的贾秀全,大胆排出了一套以进攻为主的阵容,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便给建业队后防线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尽管建业队顽强抵抗了38分钟,但是短短三分钟内,申花凭借着对手的乌龙以及对手解围时砸在斯科特身上弹进网窝的进球,很快便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在建业球迷极度的不情愿当中,贾秀全还是幸运地带着他的申花队员成功全取三分后“跑路”,将自己在这块场地上创造的“航体不败”纪录亲手打破。申花赢了,主场作战的鲁能也没有在绿城身上翻船,鲁能取胜的消息在赛后第一时间就传到了郑州,这也让申花上下多少有些失望。“鲁能也赢了啊?原来还以为绿城能挡住他们呢。”站在休息室门口,一名申花队员叹了一口气。在多打一场比赛的情况下,申花队的积分达到42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将同积42分但少赛一轮的陕西中新挤到了第三,但即便是下一场比赛赢下鲁能,申花队还是比对手少了3分。“这么困难的情况我们都挺过来了,只要这么拼下去,我们不会害怕任何对手!”谈到即将到来的沪鲁之战,贾秀全信心十足。萧肖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顾操 | 肖智 | 唐尧东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