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朗氏药业挑战赛:韩国金寅璟夺LPGA巡回赛首冠

    搜狐体育讯 

韩国选手金寅璟喜得桂冠。美联社/图
韩国选手金寅璟喜得桂冠。美联社/图

  金寅璟在最后一洞推入距洞30英尺的小鸟球后,激动的流出了眼泪,她终于夺得了自己的LPGA巡回赛首冠。

  “这是幸福的眼泪。”金寅璟说。

  20岁的金寅璟来自韩国,她在周日多风的天气里于最后两洞拿下小鸟球,第四轮打出73杆的成绩后,以领先安吉拉·斯坦福3杆夺得了冠军。

  金寅璟夺冠的总成绩是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她在夺冠后获得了18万美元的奖金。

  “我在进步,变得越来越好。”金寅璟说。“这只是我职业生涯的开始。
我真的很高兴能在Blackhawk乡村俱乐部球场夺冠。”

  斯坦福第四轮的成绩是75杆,她说:“当你遇到这样的天气,总是会有机会。我知道她会拉开与我们的距离,因为她打得很稳,推杆很好。”

  LPGA锦标赛冠军曾雅妮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世界排名第1的劳瑞娜·奥乔亚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

  金寅璟在第13洞错过了短推小鸟球,还在第14洞和第16洞都吞了博基。她在第17洞差点把球发入小溪,结果球进了球道沙坑,近果岭杆把球打到距洞8英尺的地方,随后捉鸟。

  斯坦福在比赛的后半段也遇到了麻烦,没有其他人,包括奥乔亚能给金寅璟制造压力。斯坦福在第14洞和第16洞吞了博基,但在第17洞捉鸟。

  金寅璟说早在周四她就相信自己能夺冠。“对于我自己来说,我知道自己能夺冠。”她说。“我努力不大声的说出来。”

  上个赛季,做为新球员的金寅璟在Wegmans LPGA比赛的延长赛上输给了奥乔亚。

  今年以来,金寅璟共6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取得并3名,还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9名。

  赛事主管布赖恩·佛莱乔尔(Brian Flajole)说,朗氏药业已经与赛事出达成暂时性的协议,同意继续赞助比赛直到2010年。(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乔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