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镜头集锦:河南球迷最有才 成都自古出美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在上周末,中超第21轮结束了六场比赛,而在这结束的六场比赛中,一些有意思的镜头也应值得被纪录下来。例如长春6-0狂胜广州,客队守门员李帅开场35分钟连丢3球被换下,临下场时愤怒摔下自己的手套;又例如河南球迷在主场迎接前主帅贾秀全的万人“贾跑跑”镜头;当然,还有山东球迷在目睹胜利时举起的那“图霸亚洲”的标语。以下为中超第21轮部份镜头回顾:

  1、长春6-0狂胜广州 门将摔手套外援看不懂

是谁的手套脱离了岗位,自由的在空中飞舞?(点击看组图)

  长春6-0广州,长沙1-5青岛,两场大胜总计打进12球,然而在高比分的背后,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真的有那样大?也许,一些场上的细枝末节,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解读这两场比赛。

  2、河南万名球迷声讨“贾跑跑”

从最初的“专治各种不服”到如今的“贾跑跑”,河南球迷永远是那么有才(点击看组图)

  2008年10月11日,原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作为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出现在河南球迷面前。对于贾秀全,河南队与河南球迷的心情无比复杂。赛前,全场球迷在航海体育场打出“跑”字标语,对贾秀全表示抗议。

  3、山东球迷打出“图霸亚洲”标语

或许认为中超冠军已是囊中物,山东球迷迫不及待的将眼睛放到了亚洲赛场(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30,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凭借米利安在上半时的梅开二度,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浙江绿城,卡利姆在第12分钟为绿城扳回一城。

  4、成都足球宝贝绿茵场上性感热舞

四川自古出美女,而看台上的“中国加油”却更吸引目光(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15:35,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战幕,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凭借上半场第7分钟谭望嵩的头球和第23分钟路易斯的单门破门,最终客队天津泰达队以2-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队。拿下此场胜利后,天津队已经连续8轮不败。

  5、堤亚哥争顶头球 险些“亲吻”对手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他真的不小心碰到那里了呢?(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19点35分,08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队,最终主队依靠杜文辉在上半场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以1比0击败来访的深圳上清饮,这也是他们近5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