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贺龙杯篮球赛山东决赛胶州开战 11支队伍同角逐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杜金城)10月11日,“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山东赛区决赛在胶州市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汇集了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共11支高水平篮球队前来参加。

  “贺龙杯”篮球赛作为一项业余篮球赛事在全国篮球界有着不小的影响。

日前,刚刚被评为山东省篮球城市的胶州市,已是连续第三次承办“贺龙杯”比赛了。此前,胶州刚刚被评为“山东省篮球城市”。胶州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周凯表示,目前篮球运动在胶州已经成为群众最为喜爱的运动,而前两届“贺龙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也使得胶州市的篮球氛围日益浓重。

  本次“贺龙杯”篮球赛共分为公开组与骥翼组。比赛从11日开打至15日结束,共进行5天比赛。最终,两组的冠军球队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贺龙杯”篮球赛总决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