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德国幸运意大利难得意

世界冠军意大利踢得很狼狈。
世界冠军意大利踢得很狼狈。

  很多人已经习惯了意大利和法国的失意,但昨天凌晨这对06年世界杯的冠亚军却再次让拥趸们失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里,意大利在客场被保加利亚0:0逼平,法国则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逼平罗马尼亚。

  意大利客场与保加利亚的比赛,被媒体揶揄为“绝对可以让球迷睡着的比赛”,比赛的乏味由此可见一斑。里皮在比赛中使用新阵,不过在皮尔洛、布冯、卡莫拉内西、皮耶罗等人都缺席比赛的情况下,一干新人并未能让里皮客场三分计划得手。

在一场沉闷到极点的比赛后,意大利两胜一平倒是勉强占据了小组榜首。

  法国人的故事则更加惊险:罗马尼亚人上半场闪电般的两个进球几乎让多梅内克在比赛结束前就递交辞呈。但随后里贝里在上半场追回一球,下半场古尔库夫更是用一记本轮预选赛的最佳进球,超过30米的世界波远射扳平比分。事实上法国人在下半场的表现已经让人感受到这支昔日世界最佳球队的风采,可惜他们最终未能完成超级逆转,2:2结束比赛,法国队在本组位列第四,想要在本组取得前两名确保晋级希望的难度依然不小。

  同样失意的强队还包括葡萄牙和捷克,前者在客场被瑞典0:0逼平,抢占本组头名的难度逐渐增大,复出的C罗也无法让葡萄牙全取3分。至于捷克在客场被波兰2:1击败,更多则是让热爱捷克的球迷们唏嘘,因为严格意义上,现在的捷克队已经不算是一支真正的强队,以大多数陌生面孔出战的捷克,也只是在比赛结束前才打进挽回颜面的一个进球。

  除了法国和意大利未能在客场拿下胜利,昨天凌晨欧洲豪强大多如愿取胜。

  无敌西班牙

  一个欧锦赛冠军,仿佛让西班牙完成凤凰涅,从昔日的“预选赛之王”变成真正的顶级强队。在豪取世界杯预选赛两连胜后,昨天凌晨西班牙又以3:0完胜爱沙尼亚,迄今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保持全胜,进8球1球未失。

  华尼托为西班牙率先打破僵局,比利亚随手点球建功,最终普约尔头球补射锁定3:0胜局。本场比赛西班牙进攻依然流畅,赢得大把破门机会。但更值得褒奖的是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精彩表现,本场比赛西班牙防线有所松懈,但卡西利亚斯至少三次赢得与对对方前锋的一对一对话,西班牙媒体也在赛后给了门将卡西利亚斯最高评分。

  神勇英格兰

  卡佩罗引领的英格兰队似乎也在完成华丽转身。昨天凌晨面对哈萨克斯坦,新温布利球场又见证了卡佩罗军团的摧枯拉朽:费迪南德头球率先破门,随后兰帕德的任意球又导致对手自摆乌龙。尽管客队利用阿什利·科尔的失误扳回一球,但本赛季在曼联开始状态回勇的鲁尼头顶脚踢连进两球,迪福在比赛结束前打进英格兰第5个进球,5:1,三连胜的英格兰逐渐告别去年无缘欧锦赛决赛圈的噩梦。

  幸运德意志

  2:1,德国赢下俄罗斯并不算意外,但比赛的过程却充满跌宕:波多尔斯基和巴拉克在上半场为德国打进两球,下半场阿尔沙文迅速扳回一球。关键时刻运气站到了德国一边,欧锦赛新贵的俄罗斯攻势如潮,但他们的两次射门都击中门楣,德国人最终主场死里逃生。

  荷兰队2:0战胜冰岛毫无悬念,范德法特两次助攻帮助马泰森和亨特拉尔破门,战胜了古德约翰森领衔的冰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