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缺席科比状态低迷 替补出色湖人94-89国王

湖人VS国王比赛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队。由于国王队已经宣布放弃张凯,而孙悦本场比赛直到垃圾时间的最后时刻也未能等来上场时间,因此广大中国球迷期待中的中国德比并没有如期出现。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是本场比赛两队争夺得还是相当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湖人队以94-89战胜国王队。

  本场比赛四节的具体比分(国王队在前)为27-28、21-19、16-24、24-23。科比总共上场25分钟,11投4中得到9分,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6个篮板2次助攻,拉德曼诺维奇9分。国王队这边马丁得到7分,尤德里6分5个篮板8次助攻,萨尔蒙斯11分,替补汤普森砍下全场最高的15分8个篮板。

  拉德曼诺维奇打三分成功,费舍尔下快攻得逞,湖人队开局5-3领先。不过马丁开局表现神勇,连投带罚直取5分,国王队很快将比分扳成7-7。暂停之后,科比罚球命中,接着下快攻得手,湖人10-9国王。萨尔蒙斯里外开花,国王14-12湖人。奥多姆替换拜纳姆上场后,湖人队的进攻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国王利用快攻将比分打成了25-18。科比的跳投命中暂时阻止了国王队的连续得分势头,奥多姆三分命中帮助湖人队以28-27夺回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28-27暂领先。

  第二节比赛上半节湖人队这边由拜纳姆和奥多姆率领一帮替补和国王队的替补阵容作战,本节比赛过半之后两队比分依然没有拉开,湖人37-37国王。之后科比和加索尔相继上场,不过国王队这边的进攻打得更为流畅,尤德里的数次助攻都转化为队友的得分,汤普森的快攻得手之后,国王队以46-41领先。加索尔接科比分球右侧跳投命中之后,国王队组织进攻,尤德里的球被米姆断下,后者扣篮得分,湖人45-46国王。半场比赛过后,国王队以49-47夺回领先。

视频:湖人关键问题未解决 禅师暗示孙悦将下放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科比的手风仍然不顺,内线和外线的两次投篮相继偏出。阿里扎两罚全中之后,湖人以51-49夺回领先。在奥多姆的助攻之下,科比扣篮命中打破得分荒,湖人53-51国王。尤德里助攻萨尔蒙斯外线投篮命中,国王以56-55夺回领先。之后湖人队打出一波14-8,建立了70-63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队以71-65领先。

  由于季前赛重在练兵,进入末节国王队尽遣替补出战,湖人这边也将科比和加索尔撤下。法玛尔助攻克劳福德右侧投篮命中之后,湖人80-71国王队。格林内线投篮命中之后,湖人队以84-74领先了10分。之后湖人也将主力全部撤下,两队替补大PK,孙悦未能获得出场时间,不过湖人的板凳队员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以94-89战胜国王队,赢得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国王队首发阵容:马丁、尤德里、米勒、摩尔、萨尔蒙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拉德曼诺维奇。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拉德曼诺维奇和裁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尤德里 | 加索尔 | 马丁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