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欧洲区综合

英格兰5∶1胜哈萨克斯坦 仍遭主场球迷一片嘘声

  主场作战的英格兰队尽管以5∶1大胜哈萨克斯坦队,但几乎整场都遭到温布利球场观众的起哄。这样的现象发生在以忠心闻名的英格兰球迷身上,真是少见。

  双方在僵持了52分钟后,因特里受伤缺阵而临时出任英格兰队长的费迪南德才为英格兰队打破僵局。

随后,哈萨克斯坦球员库奇马不慎将兰帕德任意球顶入自家球门,鲁尼在第76和86分钟连进两球,而迪福则在最后一分钟锦上添花。

  这是英格兰队自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大胜德国队以来,首次在世界杯比赛中攻进5球。尽管比分看起来令人得意,但主教练卡佩罗和英格兰队员们这个周六的夜晚过得并不如意。

  球迷的嘘声并非毫无道理。他们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对这支英格兰队在上半场的糟糕表现表示强烈不满。

  尽管哈萨克斯坦队同英格兰队实力相差悬殊,但上半场英格兰队一直未能有所建树。随着时间流逝,主场观众越来越坐不住了。两队以0∶0结束上半场时,英格兰队是在主场观众的一片嘘声中走下场的。

  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后,反而是哈萨克斯坦险些率先破门,可惜奥达巴希门前头球高出。而英格兰队2∶0领先后,温布利球场的观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身价千万的阿什利·科尔,在这场根本轻松不得的世预赛上竟然来了脚业余球员脚下都不会发生的传球,正是他在左路往中路毫无目的的一脚,才让英国人根本不认识的哈萨克斯坦前锋库克耶夫正好捡着并打入一球,场内那“一小撮”哈萨克斯坦球迷欣喜若狂,如同赢了球一般。

  而此后的科尔,几乎只要拿球就会被哄。

  英格兰队在终场前14分钟终于爆发,连进三球确保胜利。鲁尼成为当日之星,他先是头球顶入布朗的传球,10分钟后又接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梅开二度。而终场前11分钟才得以出场的贝克汉姆也凭借这个精准的任意球,证明了自己有资格第106次披上英格兰队战袍,他的上场也让嘘声一片的观众席响起当晚最热烈的掌声。目前贝克汉姆的出场记录已同英格兰足坛传奇人物鲍比·查尔顿持平。

  迪福也在第86分钟换下鲁尼后,抓紧时间显示了自己的能力,将比分锁定为5∶1。

  赛后卡佩罗为科尔辩护并呼吁球迷保持耐心,给予英格兰队更多理解和支持。他说:“我不喜欢听到起哄声,尤其是针对某一名队员的。球员总有犯错的时候,而在错误发生后,我们需要支持那名队员,而不是反其道行之。我请求观众们,当我们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们要帮助我们,起哄对谁都没有好处。”

  目前英格兰队以三战三胜战绩,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六小组中列小组头名,晋级前景乐观。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科尔 | 鲁尼 | 迪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