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世预赛综合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 小将古尔库夫助法国战平罗马尼亚

  [世界杯预选赛]

  一“夫”当关,拯救法国

  小将古尔库夫打进漂亮世界波帮助法国队客场战平罗马尼亚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新一轮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在世界各地打响。近来战绩不佳的法国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以2∶2的比分客场战平罗马尼亚队。

  帮助法国队打进扳平球的是22岁的小将古尔库夫,这位AC米兰的弃将在今夏回到法国波尔多队后状态一直很好,并且得到了多梅内克的信任,多次以法国队主力前腰的身份出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继上一场3∶1战胜塞尔维亚时打进一球后,这一次,他又以一记漂亮的禁区外远射,拯救了身处困境的法国队。目前法国队三战仅积4分,排名小组第四。面临信任危机的主帅多梅内克帅位岌岌可危,他有可能被霍利尔或者德尚取代。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本轮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坐镇温布利的“三狮军团”5∶1横扫哈萨克斯坦队。新科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本轮客场3∶0轻取弱旅爱沙尼亚队。锋线尖刀比利亚罚进一粒点球,两名中卫华尼托和普约尔也分别打入一球。

  德国队本轮也赢了球,他们在主场2∶1力克实力不俗的俄罗斯队。“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开场仅9分钟就为德国战车首开记录。第28分钟,伤愈复出的队长巴拉克将比分改写成2∶0。下半场,阿尔沙文门前补射为客队扳回一球。

  “橙衣军团”荷兰队本轮取胜的大功臣是中场核心范德法特,他送出的两记妙传帮助马泰森和亨特拉尔各入一球,令荷兰队主场2∶0轻取冰岛。“蓝衣军团”意大利队本轮也收获了一场平局,阵容不整的他们在客场同保加利亚队互交白卷。同样破门乏术的葡萄牙队本轮也与瑞典队战成0∶0。

  在南美洲预选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坐镇主场的“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2∶1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梅西和阿奎罗先后为阿根廷队建功,他们也结束了尴尬的四连平。

  [小资料]

  古尔库夫

  国籍:法国

  年龄:22岁

  场上位置:前腰

  身高:1.87米

  主要经历:2006年夏天从法国雷恩队转会到意甲豪门AC米兰队,被安切洛蒂作为卡卡的替补进行使用;2007年5月随AC米兰队2∶1战胜利物浦,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并在该年底获得世俱杯冠军。2008年夏天,因为不愿再在米兰坐板凳,古尔库夫转会到法甲波尔多队,新赛季在俱乐部表现出色,并成功入选多梅内克的法国国家队,出任主力前腰,在连续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都有关键进球。(早宗)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