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投篮不准事出有因 手指伤势成飞侠一大隐患

湖人VS国王比赛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湖人的训练营开始前杰克逊明确表示考虑到科比和加索尔参加了奥运会体力正在恢复中,因此将减少他们季前赛的上场次数,但在湖人已经进行的季前赛中,科比在和爵士的比赛上场24分钟得到8分5篮板5助攻,和快船的比赛科比上场22分钟得到12分5篮板3助攻,在过去两场比赛里,科比的状态并不是太好。

  今天湖人主场迎战国王,科比依然首发打了25分钟,全场12投4中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上个赛季科比对阵国王曾经拿下27.3分、5.3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今天面对失去阿泰的国王科比的表现差强人意。

  在第一节的前三分钟科比没有出手,他只是在默默的为队友传球和掩护,在科比第一次进攻中他在低位接球,然后背筐进攻,做出个假动作将对方晃起,然后用他标准的投篮动作将球命中。不过随后科比连续两次用同样的动作投篮都是偏筐而出,显然他现在只是身体的恢复期。

  在第一节快结束后,科比一次漂亮的溜到篮下接拉丹玛诺维奇的传球爆扣成功,这个球显示出科比良好的跑位意识,随后科比抢断最后助攻法玛尔得分。在此前不久湖人的队内训练中科比和法玛尔因为发生身体冲突吵架,这说明湖人队内现在竞争气氛非常浓烈。

  在第一节科比打了10分钟,5投2中拿下5分、2次抢断和1次助攻,随后他在第二节休息了将近7分钟后重新上场,他一次强行突破和对方的新秀中锋霍伊斯正好撞上,裁判判了争球科比没有抢到皮球,但科比随后漂亮的助攻加索尔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继续手风不顺,内线和外线的两次投篮全部偏出,只是在奥多姆的助攻下科比又完成了一个扣篮,在湖人第三节实现领先后科比等主力被雪藏,双方其实是用替补打了第四节比赛。

  显然,科比在过去的三场季前赛里发挥并不好,这与季前赛各个球队都在磨合阵容并没有认真打有很大的关系,而科比也没有摆脱奥运会的疲劳期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是在最近的比赛里科比暴露出一大隐患,他手指的伤势影响到了他的投篮动作最后影响了投篮的准星,在第一节科比有次上篮都滑筐而出,这多少和科比手指的伤势有一定关系。

  在九月份科比并没有做手指的手术而参加湖人的训练营,杰克逊隐讳的表示科比这样的行为可能会危及球队,而美国媒体也认为科比的手指头将是湖人的一大隐患,从今天的比赛里我们可以看出点科比手指伤势给他投篮带来的影响,这或许会成为新赛季科比拿到得分王的一大障碍。(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