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申花赛前烟雾迷惑河南 万人球迷声讨叛徒贾跑跑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秀全=贾跑跑”,“叛徒万人宣判大会”,河南球迷的热情和想象力果然不同凡响,在当初以“专治各种不服”而成名中超之后,昨晚他们又奉上了上面两条极具“杀伤力”的标语,一上来就让所有申花将士吓了一跳。

  “看见了,当然看见了。 ”胜利之后,贾秀全并没有回避那些一度让他非常尴尬的标语,但他也表示,那些标语对他所造成的困惑也仅限尴尬而已,“比赛一开始,我的所有精力就全部集中到球场上了,河南球迷喊了一些什么,骂了一些什么我全没听见。 ”的确,在一场2:0的完胜到手之后,还有什么能够影响这名申花执行教练的心情呢?

  场外招:烟幕弹

  从上一轮主场战胜成都谢菲联之后,申花就开始以一种非常肯定的口气表示,他们的后防中坚杜威将肯定无法出现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直到比赛前一天,申花教练组依然表示,“杜威的脚踝伤势还不明朗,十有八九无法出战”。但是当昨晚的比赛开始,我们看到了一个精力十足的杜威之后,满场河南球迷才恍然大悟,中计了。

  其实在比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中,杜威的出现就已经让很多河南球迷担心,毕竟在他们眼里,杜威是申花后防线上不折不扣的 “定海神针”,如果他能够出场比赛,那么河南队前锋线的杀伤力必将大打折扣。事实证明他们的担心并没错,在昨天的比赛中,杜威在比赛中所起到的作用非常之大,他与肖战波搭档中后卫不仅极大的限制住了中超最具效率的前锋奥里萨德贝,也在很多次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时候,让主队身高达到1.90米的中后卫特兰切夫难以发挥自己头球的攻击性。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杜威无法出战,那么申花很难在昨晚的比赛中全身而退。

  场内招:打冲吊

  在从河南建业队跳槽到上海申花队之后,半途撂了挑子的贾秀全变成了河南足球有史以来最大的“叛徒”,在迎战申花之前,建业队已经连续五轮不胜,因此他们将心中的郁闷情绪一股脑的全部发泄到了贾秀全的身上,这也就有了那些千奇百怪的标语的出现。但也正是因为贾秀全有过执教河南的历史,才让申花能够在昨晚的比赛中全取三分。

  首先,贾秀全了解海航体育场糟糕的场地情况,在坑坑洼洼的草皮上,细腻的短传渗透将无用武之地,因此贾秀全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多利用简洁的长传球。其次,贾秀全知道河南队的球风凶悍,因此他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在比赛中有心理准备,不能被对手的凶狠吓倒,要敢于和和对手硬碰硬,另外,他还要求大家在处理球的时候一定要果断迅速,不能与对手过多的纠缠。

  除此之外,他还抓住了河南队的防守命门所在,尽管老外援特兰切夫的回归似乎让河南队防线稳固,但是由于吴昊的离开,他与队友之间的配合缺依然缺乏默契。在比赛中,申花队的两粒进球也确实全部来自于河南后防线自己犯下的严重,一个乌龙,一个防守不果断让斯科特用胸部将球撞入球网,这一次贾秀全确实用自己对老东家河南队的了解换来了一场至关重要的3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