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客战瞄准陕西软肋 称对手要夺冠肯定有压力

  一个是联赛第二名,一个是积分榜倒数第三名,陕西浐灞队主场与辽足一战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悬念,早在今年上半年,辽足还是在主场时就输给了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也被辽足看做是保级过程中最艰难的比赛之一。“以陕西队目前的排名,他们还是夺冠的热门,对我们这场比赛如果赢不下来,陕西队染指联赛冠军的希望就不大了,因此,我觉得压力反倒不在我们一方,而是在陕西队身上。

”肇俊哲表示。

  由于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是在今日下午,在昨日提前适应完场地后,辽足队员在晚间早早回到了宾馆,他们打开电视机开始关注当晚北京国安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当国安1: 0艰难拿下对手,辽足队员也松了一口气,队员的房间里甚至响起了掌声。“太好了,至少深圳队的积分没有涨,现在我们领先深圳队一分,但深圳队与武汉队比赛还没有打,他们已经提前收获三分了。这就要求我们在深圳队连续输球的情况下必须连续赢球。 ”肇俊哲告诉记者。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