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花高层绝口不提夺冠 贾秀全点出超鲁能靠什么

  昨晚客场挑战河南四五队的比赛,申花实际上只进了“半个球”,但最终却以2比0全取3分,可以说运气不错。

  “双方彼此都很了解,属于自家人打自家人嘛,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哈哈。”赛后,一名申花高层得了便宜还卖乖,“夺冠?现在我们不提这个,只要比赛一场一场地打好就行。

  兄弟交锋

  近两个赛季,上海和河南两地足球人才交流不少,这场比赛真可以看作一场自家人之间的比赛。众所周知,申花两员大将杜威和郜林都是河南人,而河南队中不但有从申花直接输出的周亚君、顾操、何滨等大将,其他诸如杨林、王寿挺等队员也在上海踢过球,比赛中除了郜林和何滨,其他队员悉数出场。

  而贾秀全在加盟申花之前又正好是河南队的主教练,可以说两支球队都有他执教的风格,这几乎是一场胞兄与胞弟之间的交手。昨晚比赛中,知根知底的双方都没有创造出什么好机会,但是做客的申花队显然运气不错,先是对方22号乔巍解围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随后4号赵鹏的头球解围又弹在斯科特身上反弹入球门。

  按照一名河南教练的说法,“申花只进了半个球,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

  赛场火爆

  虽然渊源很深,但昨晚两队交起手来却没有一丝兄弟间的温情,场上火爆场面不时出现。上半场奥利萨德贝铲翻王洪亮,毛剑卿对周亚君使出“佛山无影脚”,这两次犯规都是可以得红牌的,但是当值主裁判过于心慈手软,只是各给一张黄牌了事。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贾秀全是半路离开河南队,他已经成了河南球迷眼中的“叛徒”。昨晚比赛的一个壮观场面,就是全场上万名球迷声讨贾秀全,他们高举写有“跑”字的白纸片,并且把贾秀全称作“贾跑跑”,要召开“叛徒贾秀全万人审判大会”……这样的场景哪像一场足球比赛,站在场内的贾秀全显得非常难堪。

  不提冠军

  尽管受到了全场球迷的声讨,但赢得比赛仍然让贾秀全非常开心,因为这让他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大家的精神状态都不错,战术安排也执行得很坚决。”据一名申花队员透露,赛后休息室里贾秀全的兴致不错,“我真的要感谢大家,正是由于你们的努力,我们才完成了拿3分的任务。”

  全取3分让申花继续保持着争冠希望,但由于领头羊山东鲁能依旧高歌猛进,所以申花方面也低调了许多。目前申花落后鲁能6分,下一场比赛双方就将狭路相逢。

  “其实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在贾秀全看来,申花要想夺冠必须保持队伍稳定,“我希望球队能够稳定、稳定、再稳定,队员们只有每场比赛都能够安心投入进去,球队才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