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顽强拼搏击败无锡队 重庆力帆依然延续冲超希望

  尽管南昌八一如预料中“顺利”战胜强大的江苏舜天,但重庆力帆昨天晚上还是在主场依靠自己的努力保住了冲超希望:2:0战胜无锡中邦后,力帆与南昌八一的积分差距继续维持在5分,但少赛一轮的力帆只需要在下周六战胜南昌,依然有望将冲超的主动权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

  气温骤降,天空中也飘起了小雨,不过昨天晚上的洋河体育场依然有两三千铁杆球迷为力帆捧场,早些时间南昌八一在主场战胜已提前冲超的江苏舜天,并没有影响重庆球迷的情绪,在“力帆冲超”的口号声中,全主力出战的力帆从开赛第一分钟就向无锡中邦发起潮水般的进攻,不过湿滑的场地多少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双方的失误也比较频繁。第34分钟,力帆终于收获进球,接到胡伟左边路传中,一直表现抢眼的左前卫范冬青在禁区内飞身冲顶破门。7分钟后,力帆再次从左路发起致命攻击,头号射手王锴没有浪费刘家林的传中,轻松推射扩大比分,也让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9个,继续在中甲联赛的本土射手中领跑。

  虽然黄希扬在下半场精彩的任意球曾经击中门楣,但力帆依然凭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主场完胜无锡,重新回到积分榜第三位。虽然与榜眼南昌八一仍有5分差距,但少赛一场加上还有主场面对八一的机会,力帆的冲超希望得以延续。

  雨战2:0完胜无锡,下轮与目前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火并

  魏新:

  我们只能靠自己

  拿下无锡中邦后,力帆主帅魏新却笑不出来,因为八一在主场1:0战胜江苏,力帆唯一能寄望的“帮忙”也告落空。

  南昌战胜江苏并非匪夷所思,但整场比赛江苏全无斗志被南昌完全压制,让赛前“江苏要扶南昌一把”的传言变成现实。已经提前冲超的江苏做个顺水人情不算奇怪,但按照中甲的“行规”,如果南昌方面没有“付出”,连续两个赛季被南昌阻击未能冲超的江苏,恐怕不会轻易让“仇人”轻易拿到这三分。

  魏新面对南昌的胜利有些哭笑不得,但这个“江湖”的游戏规则也让他感到有些受伤,“不得不承认,这个环境对我们这样完全靠自己的球队并不公平。”对于接下来的冲超形势,魏新依然是那句老话,“我们只能靠自己,我们不会放弃,但既然环境是这样,我们只要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本组稿件/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