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前国奥两将成浐灞秘密武器 成耀东眼里只有三分

  因为西安主场前两天有其他安排,陕西中新队本轮的比赛被推迟到今天下午举行。尽管在更多人关注的目光下出战,而且对手又是保级队伍辽宁队,但成耀东却表现得很平静:“不管是提前打,还是最后打,比赛还是一样打的,我们不会有什么压力。


  这场比赛,唯一让成耀东心忧的,是两名主力队员的停赛。一个是主力中卫、外援夏伊德,一个是左边后卫曹欢。在上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夏伊德因为有骑跨杨璞的动作,最终也被追加处罚停赛四场。夏伊德的停赛,对陕西中新队来说,影响还是不小的。从去年开始,夏伊德就是球队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经过了这两年的磨合,夏伊德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得更加得心应手,他与忻峰组成的中卫搭档,是确保陕西队成为争冠球队的重要因素。至于曹欢,尽管名气不响,但经过了这几年的锤炼,如今,也已经成为左边后卫位置上的主力队员。

  “我们在阵容上不得不进行一定的调整。我们会根据对手的情况,以及球队自身的情况,寻找最合适的人选。”成耀东说,“因为他们这个赛季基本上一直打比赛,他们停赛,对球队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想,球队是一个整体。对其他队员来说,这也是一次表现的机会,我相信其他队员也会珍惜和把握这次机会,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夏伊德和曹欢的替补,很可能分别是前国奥队员万厚良和郑涛。万厚良以前也曾打过这个位置,并不陌生。至于郑涛,因为受到自身状态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以来很少打比赛。对他来说,如果今天登场亮相,也是一次自我表现和证明的大好机会。

  “对手忙于保级,这肯定是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成耀东说,“我们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力争胜利,这场球也不例外。”(记者徐宏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 郑涛 | 曹欢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