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球员用食用油做按摩 俱乐部管理混乱现危机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申花2:0力克河南。一场来之不易的客场胜利之后,申花似乎迎来了一个天赐良机,下轮主场和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会不会印证那句“名言”:一切皆有可能?不过,申花的教练、球员和球迷,似乎没有更多的期待。

申花俱乐部的种种运作迹象表明,他们没有一颗夺冠的心。

  自6月29日客场战胜北京国安后,申花球员从来没有看到过奖金的影子。而申花的窘境还体现在一些日常琐事上。某天的训练结束后,球员们发现一款运动饮料断供了,另外一个品牌的运动饮料则过期了。现在喝水,工作人员直接扛一个装纯净水的大桶,给每个人发一个一次性的杯子,大家自己倒着喝。一名球员甚至告诉记者,“我们在医务室接受按摩,甚至没有正儿八经的按摩精油,用的是食用的橄榄油。真不知道哪天会给我们用色拉油,那我们就彻底变食物了。”(陈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