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15年后再签古力特 辫帅将为红黑觅足球天才

古力特与妻子、儿子
古力特与妻子、儿子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为帮助受病魔困扰的前米兰、佛罗伦萨前锋斯蒂法诺-博戈诺沃,米兰与佛罗伦萨在弗拉基球场进行了一场义赛。古力特也特别赶来,不过辫帅此行的目的并非只是为慈善赛助阵。10月12日,《米兰体育报》证实,米兰俱乐部重新与古力特签订了一份合约。但时隔15年重返圣西罗球场,荷兰辫帅早已不是当年叱咤风云的绿茵巨星,他的新任务是出任红黑军团驻北欧大使,负责配合俱乐部球探搜寻足球天才。

    搜狐体育讯 被洛杉矶银河解除主教练职务后,古力特一直赋闲在家。此番走马上任让他得到了新的舞台。众所周知,荷兰是盛产足球天才的宝地。凭借古力特在郁金香国度的非凡影响力,再加上球探慧眼识英,红黑军团从荷兰寻找后备力量可谓事半功倍。《米兰体育报》表示古力特在位于图拉蒂大街的米兰总部与加利亚尼、布拉伊达,以及很多米兰官员进行了会谈。最终,大家一致认定古力特是这个职务的最佳人选。

  随后,前荷兰国脚参观了俱乐部荣誉室,那里仍然挂着他当年的照片,也让古力特不禁触景生情。出任米兰驻北欧大使不会影响古力特足球评论员的工作,他的主要任务将是观察年轻球员,配合球探展开探星工作。红黑军团主教练安切洛蒂与古力特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多年后再次相逢让他感到非常高兴。

  1987-1993年期间,古力特为米兰效力6载,期间赢得意甲冠军、冠军杯冠军、丰田杯冠军各两次,1993年古力特离开米兰加盟桑普多利亚。米兰新赛季开局不佳之时,曾有巴斯滕、里杰卡尔德有望执掌米兰教鞭的传闻,现在古力特已经先两位老友一步,回到了米兰,或许在未来,“荷兰三剑客”将再次在圣西罗合作,塑造一个新的王朝。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