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退出”事件影响严重 大幅削减中超上座率

  昨日,由中超公司联合佳能等各赞助商举办的“激情中超”巡演活动在丰体中心举行。场地一边原本应该摆放16支参赛队的队旗供球迷拍照,随着武汉的退出,队旗变成了15面。

  “他们已经退了,肯定没有队旗了。

”中超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会场中惟一能够寻找到武汉足球影子的就是图片展示区中的一两张比赛照片。谈及武汉退出的影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说:“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我相信这是一个突发事件,我们可以通过协商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事太突然,影响肯定不好。其实中超的上座率一直都是往上走,包括奥运会结束后。武汉与国安那场比赛是1.64万,(武汉)退出后这里立刻变成0.94万,这说明突发事件的影响要比大赛的影响更严重。”吕枫说,“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这些问题。”(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