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广州放弃举办CBA揭幕战 新赛季对阵形势仍不变

  上周二在北京召开的CBA峰会上,在尚未敲定新赛季赛程的情况下,中国篮协宣布CBA联赛08-09赛季揭幕战定于广州举行,由东莞新世纪对阵江苏队。昨日经篮协和新世纪俱乐部共同确认,将于下月15日上演的新赛季CBA揭幕战改在东莞塘厦体育馆进行,对阵形势不变。

  CBA联赛办表示,最初确定新赛季联赛揭幕战在广州举行,主要是考虑到广州这座大都市的影响力会给奥运后的第一个赛季聚敛不少的人气。不过此时广州正在全力筹备NBA季前赛,并未就举办CBA揭幕战一事与中国篮协和盈方公司做进一步的沟通。最终广州市体育局方面考虑到下月中旬期间,广州体育馆和天河体育馆一个在举行“美在花城”大奖赛,一个正在搞装修,根本不具备办赛条件,不得不放弃举办CBA揭幕战的机会。

  这样以主队身份亮相揭幕战的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便顺理成章地接过比赛主办权。新赛季烈豹已确定将8个主场放在塘厦体育馆进行,同江苏队的这场球便是其中之一。(刘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