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中信“36+1 免果岭畅打高尔夫”活动圆满结束

    搜狐体育讯 2008 年9月28 日,国庆佳节即将之际,中信银行白金卡客户“36+1 免果岭畅打高尔夫”活动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中信银行的广大白金卡客户汇聚一堂,共享高尔夫带来的激情体验。

  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一贯以“一切为客户着想,最大限度满足客户要求”而著称,这让来到这里的宾客感受到了非常优质的服务,英姿飒爽的保安员、活泼青春的球童和会服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亲切的笑脸迎候着客人的光临,让宾客们感受到早上第一缕阳光的温暖。

  活动开始后,中信白金卡的会员球友们都迫不及待地挥起手中的球杆,体验畅快击球的惬意感受。白弧道道划过,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诞生,连捉两个小鸟的吴先生很是开心,他说自从中信银行对白金卡客户开通这项高尔夫优惠体验服务之后,他对高尔夫的热爱更加的深了,技术也是突飞猛进,一场球下来,经常能捉到好几个小鸟,今天他也发挥得很是不错。还有许多的球友都用不错的成绩见证着自己的高球之路,高尔夫已成了他们挑战自我的一项运动。

  球场风光迷人,球友们在打球之余静静享受着蓝天的静谧,白云的飘逸,还有绿茵满眼的柔和。场下人行道边的栅栏、和树下排列有序的鹅卵石,为舒适宜人的球场频添了几分田园风光。在 In course 小路上,远远就能望见被碧绿的湖水环绕着的琼岛,岛上耸立着几棵高大而秀美的槐树。站在湖边,沐浴着金秋温暖的阳光,迎着湿润宜人的微风,顿觉心旷神怡。更让人惊叹的是湖中心时而能见着成群的野鸭歇息,更引人注目是湖中喂养的 4 只大天鹅,它们时而挥动翅膀,时而弯曲颈项梳理身上发亮的羽毛,相互追逐、嬉戏,如此贴切的融入在球场的美景中。

  中信白金卡会员梁先生是初次来打球,看着他兴奋的表情,球友们知道日后又多了个热爱高尔夫的朋友,后来他说如此诗情画意般的美景与优雅的运动共有,这让他被深深吸引了。其实,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将被吸引,因为在钢筋水泥浇筑的写字楼里,永远无法追寻到这份悠然的闲适与畅快。而让广大中信银行白金卡客户感到庆幸的是,中信银行白金卡能让他们更方便、快捷、实惠地享受到它。

  最后,活动在夕阳的余晖中结束,经过一天的畅打,球友们都十分尽兴,不但收获了技术上的进步,还通过优雅的运动和美丽的风景陶冶了心情,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再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