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状态回勇赢得印度赛 梁文冲有望卫冕亚巡奖金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梁文冲在周日拿到了自己在亚巡赛上的第二个冠军后对外强调说自己的状态还在调整之中。表现顽强的梁文冲是卫冕的亚巡赛头号选手,他凭借一杆优势在印度德里高球俱乐部举行的英雄-本田-印度公开赛上夺冠成功,并因此在亚巡赛的奖金榜上蹿升至第五位!


  随着赛季临近结尾的一连串高额奖金赛事的到来,梁文冲很有可能轻易突破自己与目前的领头羊,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之间324,000美元的奖金差距。不过这位来自广东中山30岁的名将此刻只考虑1件事情,那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胜利,”梁文冲说到。他本次赢得的158,500美元冠军奖金使得自己的总奖金额达到了416,090美元。“这证明了我的状态正在朝着正确方向前进。自从去年的夺冠之后,我就开始改变自己的动作和技术,而这次的胜利表示了我所做的是正确的。

  去年,梁文冲凭借着新加坡大师赛上的冠军以及另外八次赛事前10名的表现成为了中国首位亚巡赛年度头号选手。目前在赛季结尾冲刺阶段,梁文冲的状态变得惊人起来。上个月在日本的松下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三的好成绩。而这次他在印度公开赛的首轮中居然打出了创纪录的、惊人的-12,60杆的成绩,奠定了他夺冠的基础。

  另外,他还有一个机会来冲击布朗的领先位置,那就是本周奖金总额为50万美元的“美的中国精英赛”。尽管这是在自己的家乡主场进行的赛事,但梁文冲很清醒地意识到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尚有1200万美元的总奖金会被瓜分。印度名将米哈辛在本次印度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4的好成绩,在奖金榜上升至第2位;增加了49,300美元,从而使得自己的赛季总奖金额上升至589,994美元。本赛季已经赢得两个冠军的布朗目前的总奖金额为740,767美元,超越了2006年的赛季奖金王米哈辛15万美金,但这位新西兰选手将不会参加本周的赛事。

  而澳洲新人达伦·贝克在之前的本赛季8场赛事中只拿到了区区8千美元的奖额,却成了周末最大的赢家,同时也是蹿升幅度最大的一位。他排在梁文冲之后名列第2,拿到了108,500美元的奖金支票,一下子升至排名榜的第30位,同时也确保了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资格。“这很实在地确保了我的亚巡卡,同时这也是我的目标,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对自己在德里打出的表现感到欣慰,甚至我自己都感到惊讶,但这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很专注于自己的心态调整。我感到很自信,同时也不觉得紧张,而这却是以往自己的主要毛病,”贝克说到。

  泰国名将维拉昌将在周四开幕的广州美的中国精英赛上卫冕自己的桂冠。本赛季的亚巡赛还有九站赛事,排名靠前的65位选手将争夺2009年的参赛资格,同时也将力争12月在曼谷举行的赛季收官战VOLVO亚洲名人赛的入场券。

  最新的亚巡赛奖金榜(前10名)

  1. 马克·布朗(新西兰) 740,767美元

  2. 杰夫·米哈·辛格 (印度) 589,994美元

  3. 周拉西亚 (印度) 439,930美元

  4. 阿琼·阿特瓦尔 (印度) 430,201美元

  5. 梁文冲 (中国) 416,090美元

  6. 裴尚牟 (韩国) 405,182美元

  7. 林文堂 (中华台北) 306,329美元

  8. 斯科特·斯特兰格 (澳大利亚) 283,340美元

  9. 约迪·兰德哈瓦 (印度) 260,043美元

  10. 维拉昌 (泰国) 241,117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