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沈祥福难逃广药高层问责 大比分败北“不正常”

  广药中一队昨天回穗,面对沈祥福带队的大溃败,广药集团高层如何反应?集团董事长杨荣明正在德国,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已经知道了球队发生的一切,他对广药中一队公然大比分输球表示无话可说,但他强调了“可悲”二字。


  坐镇广州,负责俱乐部事务的集团副总谢彬昨晚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同沈祥福在赛后所说比赛结果“正常”一说。他说,比赛很不正常,俱乐部会马上召开总结会,主教练沈祥福和相关有问题的球员都要负相应的责任。

  比赛结果不正常

  沈祥福在赛后说,因为天气原因,没有让外援猛龙和堤亚哥上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战略需要,比赛打出这样的结果,很正常。

  对此谢彬表示,球队客场面对的是中超冠军,虽然主场赢过对手,但是从实力对比上来说,广药中一队有可能输给对手,“但输得这样惨,这不是像沈祥福所说的正常,我认为很不正常”。

  这样使用广州球员不正常

  谢彬说,主教练要负排兵布阵的责任。沈祥福赛后说,相关方面一直有使用年轻球员的要求,为了打好下面的客场比赛,与长春队的比赛使用了年轻球员。

  谢彬透露:“从球迷到媒体都一直要求广州球员上场,从球队长远发展来看,广药高层也向沈祥福提出过在时机成熟时使用年轻的广州球员。但像这场比赛这样大量使用没有经验的广州球员就不正常,我认为也不是我们所说的适当的时机。”

  谢彬称,主帅的排兵布阵造成了这场惨败:“俱乐部从来不干涉教练的用兵,他有他的理由,但是排出阵后就要为他的理由负责。”

  至于如何负责,谢彬并没有详细说明。

  李帅表现很不正常

  沈祥福认为在守门员李帅受伤前表现“很正常”,并且有很多精彩的扑救。

  谢彬坚决反对沈祥福这一说法。他说:“第一个失球,李帅负有直接责任,作为一个经验如此老到的球员,他没有任何反应,很不正常。如果是张思犯这样的错误,我认为可以理解。”

  在戚务生时代,主力守门员李伟在主场与江苏队的比赛中表现失常,被大戚直接拿下,从此在足球场上消失。对李帅,俱乐部会进行调查和处罚吗?谢彬说,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没法进行处罚,但是一定要找相应的球员谈话,要他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替补球员张思顶不上来的情况下,如果李帅被拿下,广药中一队有可能陷入保级区。俱乐部在肃整球队时也会投鼠忌器。(谷正中)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谢彬 | 张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