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忻峰王鹏建功 陕西3-0胜辽宁紧追山东 视频 

幻灯:球迷标语笑翻中超 贾帅受辱国安三聚氰胺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最后一场角逐,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中新浐灞队以3-0完成对手,连续5轮不败的同时,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次席,并且将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分差缩小到3分。第30分钟,忻峰乱中捅射破门;第41分钟,王鹏劲射扩大比分。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朱家伟锁定胜局。

  职业化后,双方在顶级联赛、甲B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1次交锋,双方互为7胜7平7负,平分秋色;在顶级联赛的 13次交手中,4胜5平4负同样未分胜负;近四个赛季,陕西队在主场在主场保持3胜1平的绝对优势。目前两支球队正在为联赛冠军和保级而苦战,陕西中新浐灞队近4轮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10个主场比赛仅输给了领头羊山东鲁能泰山队;辽宁宏运队在奥运会后的7轮联赛中狂捞12分,同样仅输给了山东鲁能泰山队一场,近三个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

  首发阵容方面,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万厚良和郑涛分别顶替因纪律处罚和累计四张黄牌停赛的夏伊德和曹驩,王鹏取代鲁尼先发;辽宁宏运队的曲晓辉和丁捷分别取代了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戴琳和杨旭。

  本场比赛,中国足协特意安排了韩国籍裁判李基永来主吹。比赛伊始,辽宁宏运队反客为主率先发难。开场不到2分钟,格里菲斯在禁区弧顶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机警的选择了吊射,门将吴彦晟在后退中奋力将球托出了底线,辽宁宏运队连续获得了两个角球。一分钟后,陕西中新浐灞队便还以颜色,李毅在小禁区线上接到队友长传球头球顶偏。之后辽宁宏运队又连续获得了三个角球机会,但是均没有形成射门。

  第15分钟,李毅在左路晃过了丁捷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在大门左侧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了外脚背上飞出底线。一分钟后,于汉超在左路直塞球给队友制造了单刀球的机会,王新欣面对吴彦晟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后者的身上弹出。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略显平淡。第24分钟,王鹏在前场右路踩单车过人后在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3分钟后,郑涛左路大范围转移,万厚良插上大力轰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肇俊哲在本场后场右路犯规,吃到了黄牌。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王赟传中至禁区,皮球经过几次反复争顶后,王鹏在门前6码处左脚抢射被张鹭封出,曲晓辉在门前解围不利,皮球到了忻峰的脚下,后者乱中捅射破门!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忻峰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丢球之后,辽宁宏运队马上发动快速反击,王新欣在禁区弧顶附近左脚劲射,吴彦晟扑球脱手,不过辽宁宏运队没有队友跟上补射。<<进球视频

  第40分钟,郑伟在拼抢中吃到了黄牌。第41分钟,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前场断球,维森特中路吸引了多名防守队员的注意力,王鹏在右路肋部连续盘带后至大禁区线,随即一脚劲射,皮球再次洞穿了张鹭把守的大门,2-0!王鹏打入了本赛季第6粒入球!第45分钟,于汉超同样领受了一张黄牌。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陕西中新浐灞队以两球的优势结束半场比赛。 <<进球视频

  易边再战,辽宁宏运队连换两人,吕刚和杨旭分别换下了曲晓辉和王新欣。第47分钟万厚良在禁区外距离球门近30米拔脚怒射,皮球打得太正。1分钟后,辽宁宏运队打出了一拨进攻小高潮。格里菲斯在禁区内大腿巧妙将球卸下,随即一脚左脚扫射,皮球被吴彦晟没收。之后罗曼左路助攻到禁区前沿的射门再次被吴彦晟拿到。第50分钟,王亮左路边线附近开出前场任意球,罗曼门前高高跃起力压维森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大门。

  此后,万厚良在中场右路边线附近摔倒,韩国主裁判李基永对比赛控制不利,险些引起双方球员的冲突。第58分钟,成耀东用朱家伟替下了万厚良。1分钟后,王亮在禁区内右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右脚凌空扫射,皮球打了飞机。第62分钟,格里菲斯在禁区左路外脚背横敲,丁捷跟上就是一脚劲射,皮球险些飞入球门。第64分钟,马林为了加强进攻孤注一掷,将于汉超换下,派上了前锋肖震。

  第66分钟,郑涛左路45度角低平球传中,替补出场的朱家伟趟过了张鹭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将球打进!陕西中新浐灞队锁定胜局,3-0!2分钟后,杨旭在大禁区线中路挑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和横梁飞出了底线。第74分钟,王尔卓替下了王赟。辽宁宏运队依然没有放弃,1分钟后,格里菲斯在禁区左路晃过了李毅的防守后强行射门,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可惜格里菲斯在前场得到队友的支持少之又少!<<进球视频

  第80分钟,格里菲斯在大禁区内一脚劲射,造成了吴彦晟的脱手,替补出场的肖震面对空门居然将球打偏,今天的运气不在辽宁宏运队这一边。2分钟后,李毅被将姜晨换下。第85分钟,姜晨在点球点附近重心不稳的情况下左脚打偏。比赛最后时刻,尽管辽宁宏运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始终无法破门得分。第93分钟,郑伟在距离球门22米处的任意球直接被张鹭没收。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陕西中新浐灞队以3-0完成对手,连续5轮不败的同时,重新回到了积分榜次席,并且将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分差缩小到3分。

  (搜狐体育 丁丁)

  陕西中新浐灞队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6-郑涛、5-万厚良(24-朱家伟58’)、28-忻峰、3-赵作峻;12-郑伟、8-李彦(队长)、20-王赟(13-王尔卓74’)、9-李毅(29-姜晨82’);7-王鹏、10-维森特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3-4-2-1):26-张鹭;4-罗曼、17-藏海利、37-萨萨·德莱恩;20-于汉超(13-肖震64’)、9-肇俊哲(队长)、19-曲晓辉(6-吕刚46’)、8-王亮;10-王新欣(18-杨旭46’)、23-丁捷;35-格里菲斯

  黄牌:

  陕西中新浐灞队:12-郑伟40’

  辽宁宏运队:9-肇俊哲30’、20-于汉超45’

  主裁判:李基永(韩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 郑涛 | 曲晓辉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