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NBA第7高度酒店疗伤缺席训练 单涛经验乐坏山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今天山东黄金男篮迎来了两名新球员,刚刚从国内摘牌大会上的单涛首次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从福建交易来的外援普雷斯特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留在酒店进行治疗。

  作为本赛季唯一从国内其他俱乐部转来的球员,单涛早早的就来到训练场,训练中单涛非常的努力,尽管年龄偏大速度没有年轻球员快,但在训练中不断的利用自己的经验给王刚等后卫讲解一些掩护的战术,训练中睢冉主防王刚,发底线球时单涛告诉王刚拉到外线自己来掩护,身高有巨大的单涛在睢冉面前就像一堵墙,他被掩单涛挡了个严严实实,王刚外线空位投中三分球。由于训练过于认真,单涛在训练中不小心扭伤了右脚,疼的他马上下场给队友要来胶布在脚上缠了几下,总经理叶鹏和队医韩文义着急着寻问他的伤病,单涛表示跟健没事,就是扭了一下。

  单涛的加盟无疑令年轻的山东队增加了许多经验,吴轲训练中和单涛对位,尽管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但单涛训练中经常大喊,这让年轻的吴轲有些不适应,一些很好的机会也没能得分。在控卫的训练中,王刚和睢冉表现出色盖过了张晓薇和段成龙,王刚得到16分,睢冉13分,张晓薇7分,段成龙5分。

  今天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发现外援普雷斯特的身影,其实他在周六晚上就跟随山东队的队医韩文义来到济南,经过韩文义前往福建检查,普雷斯特的腿伤并无大碍,今天中午韩文义在酒店为普雷斯特打了封闭,后天季前赛就将在福建漳州进行,考虑到即将开始的季前赛是山东队与普雷斯特为数不多的演练战术机会,主教练巩晓彬已经决定带普雷斯特前往福建打季前赛。

  据悉山东男篮全体一行将会于明天晚上乘飞机往赶厦门,然后转道前往漳州参加在那里的季前赛,季前赛结束后全队返回济南大本营,进入CBA开赛前的最后备战。(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义 | 成龙 | 吴轲 | 张晓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