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九年首当替补获教练称赞 奥多姆杰克逊关系缓和

    搜狐体育讯 拉斯维加斯的这个夜晚,只是湖人队史上再普通不过的一场季前赛,然而对于拉马尔-奥多姆来说,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这是他自从加入NBA九年以来,第一次以替补的身份上场参加比赛。

但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的是,这次奥多姆却显得非常平静,在比赛前他还很友好的接受了一次采访。而最终他拿下了4分和9个篮板帮助球队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

  就在几个星期前,湖人媒体日接受公开采访的时候,这个家伙还非常强硬的站在杰克逊的对立面上,而今天奥多姆接受采访解释道,那仅仅是自己个性一面的展示,并不能完全代表自己。“那不是真正的我,不是拉马尔,而只是一个姓奥多姆的家伙。其实我是一个很好的更衣室球员,我不是也不想成为一个危害球队团结的人。”接下来,他又强调了一下说:“特别是对于湖人这样一个具有争夺总冠军能力的球队。”

  奥多姆其实自己也明白他现在的处境,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经纪人在这个夏天也曾经和球队商谈过续约的事情,但是球队并不愿意这么早就和他续约,而是想等到08-09赛季结束再说。因为湖人队中还有两个家伙的新合同需要应付,其中一个是表现急剧上升的新星拜纳姆,另外一个则是球队的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一个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很可能在新赛季结束后跳出自己现在的合同,而再签一个数额更大的新合同。这两个事情都会给湖人队带来很大的麻烦,同时这两个人对于湖人又是非常的重要,湖人肯定会优先考虑他们。所以,球队最后给奥多姆留下的薪金空间其实并没有多少。

  “如果你一场比赛只有一次或者两次的投篮机会,你会怎么办?我会努力抓住它。”奥多姆说,“对于很多人来讲,这种事情非常难以处理,特别是在合同年。不过,我现在很好,我的家人也很好,我想我会在这个球队赢得一个总冠军奖杯,我也会朝着这个方向来努力。”

  除去以上因为合同年给奥多姆带来的压力,杰克逊的口风也给本来已经紧张的师徒关系带来了缓和,教练说现在的季前赛只是在试验阵容,等到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他们的首发名单很可能不是现在的这个,奥多姆或许可以在与开拓者的首战上重新回到主力位置。

  而这场比赛之后,一直对奥多姆的表现不太满意的禅师杰克逊也破例的表扬了他。“奥多姆本场比赛表现的非常主动,他总是能够出现在球场上正确的位置并且努力的比赛,我喜欢这样。”杰克逊说。

  或许,这件事情其实只是一个征兆,他的出现意味着困扰湖人很多天的教练球员之间的关系问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毕竟,如果这样的两个人一直争执不下的话,不管是对于湖人队还是对于奥多姆自己,都不是一个好事。而他们之间关系的回暖,或许是送给湖人球迷最好的礼物之一了。(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