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征战德乙

谢晖不幸受伤将缺阵四周 期盼主帅下课迎来转机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德乙联赛对效力于威斯巴登的我国球员谢晖而言无疑是一个噩梦般的赛季,由于受到了主帅霍克的不公正待遇,谢晖长期无法得到比赛机会,新赛季至今他还没有代表威斯巴登参加过一场比赛,谢晖无疑遭遇了自己加盟德乙以来最困难的一个赛季,而更为不幸的是,在上周的一次队内训练中,谢晖又因为不慎受伤而将缺席四周的时间,这对他而言无疑又是一大打击。  

  谢晖是在上周五训练时受伤的,他在一次拼抢中被队友撞倒,导致手关节受伤,他也当即退出训练并接受治疗,虽然没有大碍,不需要接受手术,但谢晖也不得不为此休息四周,这对他而言可谓祸不单行,不过由于本赛季谢晖一直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因此伤病只不过给主帅霍克多了一个不让谢晖出场的借口罢了,而谢晖也只能耐心等待康复。

  不过谢晖的命运却有望在冬歇期迎来转机,本赛季威斯巴登战绩糟糕,如今联赛7轮过后他们排名德乙倒数第一,这样的成绩自然无法让球队高层和球迷满意,主帅霍克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如果今后一段时间他还迟迟无法带领球队改善颓势,那么他的下课几乎已成定局,而时间很可能就是冬歇期之前。这对谢晖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他也有望在新帅手下迎来转机。

  不过时下对谢晖而言最重要的还是早日养好手伤,如今距离冬歇期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谢晖要想在此之前重获重用的希望十分渺茫,因此对谢晖而言,更为务实的目标还是在2009年卷土重来,证明自己。而我们也期待在度过一个寒冬之后,谢晖和威斯巴登都能迎来他们的“春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