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国产中场全面爆发 锋线洋枪风头正劲

  前卫:吕征(山东鲁能)、王栋(长春亚泰)、刘健(青岛中能)、姜宁(青岛中能)

  吕征:被称做吕24的他终于在赛季收官阶段开始找到了感觉,本场比赛吕征贡献了两次助攻。本场比赛中,吕征的速度、传球,以及良好球感促成的突然插上能力融合为一体。他的第一个助攻是速度和个人技术的展现,第二个助攻则是球感、脚法和速度的结合。

  王栋:两粒进球一个助攻,王栋在本轮暴发了。第一粒进球的远射很精彩,第二粒进球是单刀,他很冷静,如果广药的防守再积极些,王栋也许可以得到更高的评价。

  刘健:一粒进球一个助攻,表现很精彩,本场比赛中刘健表现出了强烈的进球得分欲望。而更令青岛球迷乐见的是,刘健、姜宁和郑龙三人同时登场后暴发的战斗力异常惊人。

  姜宁:他很放松。与刘健一样,他也是一粒进球一次助攻。他在左侧底线处那记零度角的弧线球十分精彩,虽然球速并不快,但角度极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谭望嵩 | 吴彦晟 | 布朗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