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阿迪达斯绿茵联赛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大比分输球


    搜狐体育讯 刚下完一场雨,天气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寒冷。在我们到达场地的时候,小学组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今天是在主场比赛,所以大家都决定发挥出最好水平。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运动,我们的对手——师大附中的队伍也到了。再经过战略安排和最后的热身之后,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想起,比赛开始了。

  比赛刚开始,我们就竭尽全力,可是渐渐的,明显的差距产生了,我们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比分逐渐拉开。

在中场休息的哨声响起时,我们的比分是0:8。

  教练有嘱咐了大家各种要领和注意事项,虽然大家都清楚实力的差距,但是在后半场的比赛中,都拿出了最好的精神状态。在下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方队员趁着对方队友不备,踢进了自比赛以来,我们进的第一个球。立刻,场上的气氛活跃起来了。后来,我们虽然再没有进一个球,但是也把对手防得死死的,没有让他们再进一个球。直到比赛结束,我们的比分是1:8

  尽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胜利,但是我们在寒冷和实力胜于自己的对手面前,将比赛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展现了坚持、努力、积极的体育精神。在绿茵草地上,足球划过的美丽弧线,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留下的难忘记忆。(西安高新国际学校 八年级六班 王笛)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