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易主郑智提薪无忧 重返英超还得靠中国ZZ

郑智将率领鳕鱼冲超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国各大媒体纷纷爆出消息,目前在英冠苦苦挣扎的查尔顿队成了阿联酋财团的最新收购目标。此番欲收购查尔顿的是阿联酋Zabeel投资公司,他的后台是迪拜的统治者,也是现任的阿联酋首相默罕默德亲王。   >>>您觉得财团能帮助查尔顿升上英超吗?

  今年夏天,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联合集团收购曼城并迅速从切尔西手中抢购罗比尼奥的一系列举动令外界对阿联酋财团的财大气粗有了深刻的认识。一旦Zabeel投资公司成功入主查尔顿,英冠赛场也将刮起阿拉伯旋风。

  中东巨额资本的注入对于财政状况并不理想的查尔顿俱乐部而言,自然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但是不少查尔顿球迷却对国外资本的注入有着不同的看法。一如当初曼联球迷抵制格雷泽家族收购红魔一样,鳕鱼球迷对此次收购也各执己见。

  而对效力于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来说,资本雄厚的潜在买家则好似一把双刃剑。首先,郑智与俱乐部的合同仅剩下8个多月,一旦经济情况好转,俱乐部肯定会想尽办法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作为队内上赛季进球最多、表现最好的中场球员,郑智得到一份高于目前薪水标准的合同当在情理之中

  今年夏天,郑智本已半只脚迈进了西布罗姆维奇的山楂球场,可惜最后因为个人待遇以及生活环境等问题,让自己重返英超的计划不得不最后时刻搁浅。郑智最终选择了留在伦敦,与帕杜和查尔顿一起在奋斗一年。这一次他赌对了么?

  阿联酋Zabeel投资公司的报价一旦被查尔顿俱乐部董事会接受,俱乐部肯定将得到一大笔资金用于购买球员和留住现有的高水平球员。郑智只要想留下,续约并非难事。同时,在巨大的金钱魅力吸引下,查尔顿肯定将会在冬歇期转会窗口开启后有大动作。强援的加入以及查尔顿本身还算不错的基础,要实现赛季末重返英超的目标并非难事。

  但是回到了英超并不是郑智的终极目标,要能在英超赛场一如孙继海当初在曼城前几个赛季那样得到稳定的出场时间才是王道。可是郑智在巨额资本注入后的查尔顿还能站稳脚跟么?想想孙继海在曼城的最后一个赛季,随着大批高水平球星的加入,原本个人能力就相对一般的中国球员只能靠边站。当然,郑智或许还是能够得到一个替补的位置,除了其正值当打之年的年龄以及比目前球队内大多数球员都要高的素质。更关键的自然郑智的背后中国广大的市场。中国有着巨大的球迷数量,而查尔顿被中东富商收购后,作为世界上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能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找到一个合作点,可能会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商业概念。阿拉伯人并不会在意自己的球队里多一份郑智过万的周薪负担。

  另外,就算查尔顿有足够的资本大肆购买球星,查尔顿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对球队进行大清洗。本赛季冲超的道路上,肯定也离不开郑智这样的中坚力量。一个赛季后的英超赛场,郑智如果能如愿重返英超赛场,他是宁做鸡头,还是甘当凤尾,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明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中东大财团欲购查尔顿 郑智东家将与曼城斗富?

·英媒评查尔顿收购案 五大理由让阿联酋人必出手

·英媒称外资入帕杜将下课 或重蹈昔日西汉姆覆辙

·富豪收购已起效应 郑智中场最佳搭档欲离开山谷

·英记者透露查尔顿收购内幕 50亿美元让鳕鱼爆发

·财团或同时买下鳕鱼红军 郑智可能转会到利物浦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